汽車路考遇暴雨!土耳其男風雨無阻 見眾人驚呼笑喊:我像個超級英雄
土耳其YouTuber鳳梨哥,日前分享自己考汽車駕照,路考時竟碰上暴雨,大部分學員都失敗告終,但鳳梨哥卻順利通過。(圖/翻攝「鳳梨哥 Taiwan Pineapple Bro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吳恩昀報導

考汽車駕照對許多人來說並非易事,有時甚至考個二、三次才通過,如果不巧路考碰上大風大雨,那難度更是節節上升。住台10年的土耳其YouTuber「鳳梨哥」,日前嘗試考汽車駕照,沒想到路考卻碰上颱風暴雨,大半學員都失敗告終,但鳳梨哥卻成功考過,大家驚呼一片,讓鳳梨哥笑說:「我感覺自己像個超級英雄!」

更多新聞: 推爆「外國人必訪離島」!法國型男騎單車遊金門 嗨喊:兩天玩不完

鳳梨哥分享,台灣的交通太方便,讓他過去十年都未曾想過學開車。不過近日他要搬家到較偏僻的地方,於是決定考取汽車駕照。經過一個月的練習,也順利通過筆試,到了大魔王路考的時候,卻不巧碰上颱風下暴雨。

汽車路考遇暴雨!土耳其男風雨無阻 見眾人驚呼笑喊:我像個超級英雄
鳳梨哥路考回來後,教練宣布他通過考試,讓一旁眾人驚呼連連。鳳梨哥覺得自己那刻彷彿變成超級英雄。(圖/翻攝「鳳梨哥 Taiwan Pineapple Bro」YouTube)
鳳梨哥表示,年輕學員們開車上路沒多久,就又見到教練把車開回來,顯然沒能通過考試,讓他也開始有些緊張。但風雨並沒有成為他的阻礙,他成為少數通過這次考試的。見一旁眾人驚呼連連,讓鳳梨哥笑說:「我感覺自己像個超級英雄,駕駛英雄!」不過他也幽默表示,自己還是新手,如果大家在路上看到他在開車,記得離遠點。


更多新聞: 用生命拍片!方昶詠賽車實測iPhone14車禍偵測服務 驚人衝撞畫面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