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沒口德」風波!蔣陳互槓 大巨蛋、疫苗再吵到中正紀念堂

民視新聞/林靜、葉霈萱、鍾能銘、宋弘麟 台北報導

台北市長選戰攻防激烈,陳時中和蔣萬安近來頻頻在各式議題上交火,蔣萬安批陳時中當指揮官失職,陳時中則回擊蔣萬安當疫苗召集小組主持人態度反覆,當行政首長可能也如此.雖然看似針鋒相對,但日前一席「口德說」,蔣萬安嗆「陳時中說我參選後起乩,誰沒口德」!陳時中選則擺低姿態,向對方致歉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批柯建銘是新竹市「第4組候選人」 柯文哲:不像他平常為人

別上小蜜蜂,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,回到立委選區,中山濱江市場掃街拜票。

看阿姨早早拿手機拍他,蔣萬安主動出擊,要營造親和、接地氣形象,但最近攻擊對手的發言可是火氣十足。

台北市長參選人(國)蔣萬安說,「周玉蔻自己在公開場合都說,蔻蔻姐敬愛陳時中,說柯市長不要吃飛醋,陳時中還說,我參選後像起乩一樣,到底誰該注意口德。」

台北市長參選人(民)陳時中回應,「起乩或什麼沒有口德,那我跟他致歉。」

陳時中擺低姿態,不想在周玉蔻的風波火上加油,但回歸市政的大巨蛋案,兩人針鋒相對。

「沒口德」風波!蔣陳互槓 大巨蛋、疫苗再吵到中正紀念堂

台北市長參選人(國)蔣萬安表示,「我已經很清楚的提出具體做法,如果陳時中你做不到,也不需要批評找各種藉口,部長總覺得他自己受委屈,但是在疫情期間,台灣民眾受到的痛苦,他有感受到嗎。」

台北市長參選人(民)陳時中認為,「他一直念念不忘的疫苗調閱小組,已經辦完的事情,今年他又提出來,這樣的反反覆覆,若以反反覆覆的態度而言,那未來他當行政首長,是不是也會反反覆覆。」

前一天蔣萬安召開寵物友善政策記者會,陳時中在當晚拋寵物政見,又引來蔣萬安酸言酸語。

台北市長參選人(國)蔣萬安說,「好的政策沒有專利,好的政策也歡迎大家來學,如果陳時中部長,要拿香跟著拜也很好。」

台北市長參選人(民)陳時中則說,「一個好的政策,也沒所謂拿香對拜,我以前也常常講,拿香對拜什麼也都沒有錯,只是不要去割稻尾就好了。」

兩人你來我往,連中正紀念堂定位論壇,臨時取消,也要戰。

「沒口德」風波!蔣陳互槓 大巨蛋、疫苗再吵到中正紀念堂

台北市長參選人(國)蔣萬安說,「當時為什麼要舉辦,以及現在為什麼突然取消,主辦單位要說明清楚。」

台北市長參選人(民)陳時中表示,「他自己是有自詡為後人嘛,當事人能夠趕快表達一個態度,我想也是一個不錯的方向。」

選戰倒數,藍綠口水攻防,停不下來。

更多新聞: 綠議員轟安居樂業靠包裝 侯友宜回應:依規定執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