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巧倫《黃金歲月》殺青!驚曝最後一集會洗白 ?! 陳仙梅直誇惡女戲太好 朋友告狀討厭

女星羅巧倫與廖家儀、陳仙梅今(29)日一同出席《市井豪門》記者會,她在劇中飾演吳皓昇的妹妹秋月,劇中飾演不知人間疾苦的千金大小姐,羅巧倫在《黃金歲月》飾演惡女黃雪琴一角,讓陳仙梅直曝周邊朋友都好討厭妳喔!

羅巧倫《黃金歲月》殺青!驚曝最後一集會洗白 ?! 陳仙梅直誇惡女演太好!朋友都討厭
  羅巧倫 陳仙梅 廖家儀 劇中是學生時代好友 照片:民視提供

羅巧倫笑說自己在《黃金歲月》中最後一集會洗白,大家一定要看,還強調連勇哥(龍天翔)一碰到她都哭了,她自認成就偉大,演惡女不會委屈,「我可以一個人打全部所有人」。但羅巧倫還是為劇中雪琴喊冤,「其實雪琴很可憐,她流產,愛的人又離開她,代理孕母曉芸拿了我的錢、愛上我老公駿生又死賴在我家不走,所以我打人很合理吧!」她也打趣說,連吳皓昇都對我說,他們《市井豪門》不會放過你的,找你演好人太浪費!

羅巧倫《黃金歲月》殺青!驚曝最後一集會洗白 ?! 陳仙梅直誇惡女演太好!朋友都討厭
羅巧倫自曝龍天翔爆淚  翻攝自蘇晏霈臉書  

羅巧倫飾演雪琴一角近一年,她從去年10月身體微恙在媽媽鼓勵下出演,感謝大家給她這麼一個完整的角色,讓她可以發揮,中間一度身體微恙,經歷確診,體力不支掛點滴,但自己都挺過來了!她也感謝所有對戲的演員,謝謝我有一個很完整的家人龍哥(勇哥和戲超棒的妹妹蘇晏霈),謝謝你們在戲上給我更多的火花,能和你們成為一家人真是我的榮幸,還有感謝對戲的林韋君、王燦,總而言之,感謝說不完!

羅巧倫《黃金歲月》殺青!驚曝最後一集會洗白 ?! 陳仙梅直誇惡女演太好!朋友都討厭
羅巧倫感謝和蘇晏霈成為一家人 翻攝自羅巧倫臉書  

近日車關不斷的廖家儀,提到自己滿滿五大箱衣服被打槍只能在下戲穿,她自信笑說以為自己在市場長大,不可能不知道市場穿著,但她自嘲,事實上我真的忘記了,後來光定裝就定了五次,沒有高跟鞋,衣服都是不對稱剪裁,連眼線和口紅在戲中都沒化,吃飯都挑夜市小吃,盡量自己生活簡樸,讓自己盡量融入劇中。她笑說最近哭戲比較多,連要哭的時候只要跟老公小孩視訊,眼淚馬上掉下來,坦言已經兩個月沒回家想老公和小孩了,她無奈說著,香港和台灣那麼近,卻因為疫情把距離拉遠了。

羅巧倫《黃金歲月》殺青!驚曝最後一集會洗白 ?! 陳仙梅直誇惡女演太好!朋友都討厭
廖家儀一提香港家人和和兒女就流淚  照片:民視提供

廖家儀談到近日的連續車禍意外,廖家儀坦言,捐血那次其實是小擦撞,「當時高速公路走走停停,那時候被後發來車小小的親了一下,撞到當下我跟我司機就是互看,但就是平常有做好事,甚麼事都沒有」。而第一次車禍後,在後腦部份有筋腫起來,醫生研判是天氣熱壓力過大,「我那幾天拍哭戲,跟何豪傑對戲,她演的真像我爸討厭的那個樣子,整段哭戲都很投入」。

【看更多】

廖家儀擺攤遇父討債遭母誤砍 縫21針傷及肌腱至今留下5公分傷痕 !

恭喜!女星李又汝宣告和交往13年圈外男友登記結婚 澄清沒懷孕

吳皓昇實習當奶爸!嬌妻文汶卸貨倒數中!《黃金歲月》網喊看建興被扁超紓壓!

四季線上/劉培玉、陳冠達、林佩玟 報導 封面照/民視提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