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色列台拉維夫網球公開賽 前球王喬科維奇壓倒性晉8強

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郭水城 綜合報導

前網球球王喬科維奇,在以色列台拉維夫公開賽16強賽,對上西班牙選手安杜哈,他第一盤就以6:0,讓對手吃鴨蛋,一開賽連贏7局,但第二盤的第2局,雙方纏鬥了15分鐘,安杜哈雖然苦戰扳平,喬科維奇很快恢復水準,最後以6:3,直落二晉級8強。

更多新聞: 藍鳥坐在家裡獲外卡晉級 感謝紅襪擊敗金鶯

在倫敦打完拉沃盃,喬科維奇風塵僕僕來到以色列,他是台拉維夫公開賽頭號種子,首戰就是在16強賽,對上西班牙老將安杜哈,喬科維奇第一盤6:0讓對手嗑蛋獲勝,第二盤又先拿下第一局,一開賽連贏7局,氣勢如虹,似乎能夠輕鬆闖過頭關,沒想到36歲的安杜哈,在這個時候突然發威,讓喬帥大吃一驚。

兩人拚了11次Deuce,花了大約15分鐘,安杜哈才終於拿下這一局,一度追成1:1平手,但35歲的喬帥,很快就恢復水準,

以色列台拉維夫網球公開賽 前球王喬科維奇壓倒性晉8強

還是取得了4:3的領先,第8局破發成功,5:3聽牌,喬科維奇6:3獲勝,直落二淘汰安杜哈,晉級8強,賽後,他也稱讚安杜哈的奮戰不懈,打了一場精彩的比賽。

21座大賽冠軍喬科維奇說,「我連贏了7局,而我們在第8局拚了15分鐘,我想這是我生涯中最長的一局之一,我這輩子打過很多很多局數,但得肯定派伯洛(安杜哈)奮戰不懈,也打了一場精彩的比賽。」

15年後,再次造訪以色列的喬科維奇,原本還要陪45歲以色列好友艾利希,在家鄉父老前,打生涯最後一場比賽,但艾利希賽前受傷,兩人無奈退賽,喬帥大秀希伯萊語補償球迷。

21座大賽冠軍喬科維奇說,「哈囉哈囉你們大家好嗎,那是我大概知道的(希伯萊語),好謝謝你沒問題你在做什麼,還有一些其他的字是的是的,我希望在這個星期能學到更多。」

鏡頭再轉到保加利亞,索菲亞公開賽16強賽。大會第一種子,世界排名第10的義大利好手辛納,ACE球結束比賽,經過鷹眼判定後,確實得分,辛納6:3、6:4,直落二擊敗葡萄牙選手博爾赫斯,晉級前八強。

更多新聞: 羽球/偶像是台灣球后戴資穎!17歲印度新星想習得她「一技巧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