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1次見面就被虧「漂亮女生都嫁有錢人」 廖家儀靠2字征服富豪老公
廖家儀手臂上還留有刀疤。(圖/民視新聞網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46歲廖家儀曾獲得環球中華小姐冠軍,從此進入演藝圈發光發熱,出演過《娘家》、《夜市人生》、《嫁妝》、《春花望露》等本土劇,2009年嫁給香港太古總裁陳世傑,幸福貴婦生活令外界稱羨。這次她特別返台拍攝民視八點檔《市井豪門》,昨(29)日出席記者會提及嫁入豪門的過程,她認為最重要就是「誠懇」二字。

更多新聞: 廖家儀、陳仙梅、羅巧倫新劇《市井豪門》詮釋情同姊妹 故事催淚

《市井豪門》即將上檔,廖家儀昨天與羅巧倫、陳仙梅共同接受媒體訪問,三人在劇中飾演國中同學。廖家儀坦言,她從小在市場長大,劇中角色與自己的成長背景相似,有次端午節在市場幫媽媽做生意,不小心被菜刀誤砍到手臂,縫了整整3層共21針,至今還能清楚看見那道傷疤。

談到後來與富豪老公的相識過程,廖家儀表示,其實是因為朋友介紹,見面時兩人完全不知道對方是誰,陳世傑當時還故意隱瞞身分「妳們漂亮女生都嫁有錢人,但我沒有錢。」廖家儀直接回答「你沒錢沒關係,你會不會跟我借錢?」陳世傑當下一聽超級傻眼,瞬間稍微被逼出原形「我是誰?我怎麼會跟妳借錢」,強調雖然無法每天買名牌包,但絕對不會讓她過苦日子。

經過這次的互動,廖家儀便認定這個人是個不錯的對象,豪爽告訴對方「OK,這樣可以交往了。」她認為在發展一段感情時,誠懇非常重要,甚至直到兩人交往後,她都不知道陳世傑年收入多少,是看到新聞報導才知道對方原來這麼有錢。

第1次見面就被虧「漂亮女生都嫁有錢人」 廖家儀靠2字征服富豪老公
羅巧倫、陳仙梅、廖家儀三人在劇中飾演情同姐妹的國中同學。(圖/民視新聞網)


更多新聞: 《市井豪門》羅巧倫狠拒香港億級富商!對方脫口「1句話」:無法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