施工堵住機車道 9輛機車誤上快速道路

民視新聞/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

台南仁德區二仁路,昨天因為路旁施工佔據機車道,加上疑似施工交管人員誤導,導致有九輛白牌機車騎士誤闖到旁邊的台86線快速道路,騎士沿著路肩騎,一度與小貨車爭道,險象環生。警方接獲報案後,立即前往攔查,開單告發。

更多新聞: 新北警抓錯人無辜男被打成傷 兒不捨今按鈴提告:要地檢署還公道

騎士來到台南仁德區二仁路,遇到道路施工,以為機車道不能走,加上旁邊交管人員的引導,就往左邊的道路騎過去,但這一騎可不得了。沿著路彎上去,這才發現竟然上了台86線快速道路,只能硬著頭皮沿著路肩繼續騎,但仔細看後面竟然跟了好幾輛機車,也都騎了上來,讓汽車駕駛看傻眼。甚至在快要下交流道時,還一度與小貨車爭道,險象環生。警方接獲報案,前往攔查。歸仁分局交通組警務員陳協遠表示,共有九輛機車誤上快速路道,依法開罰三千到六千。記者實際回到這個路口,目前已經恢復原貌,可以很清楚的分出右邊是機慢車道,左邊是往86快速道路,而機車道旁正在進行三爺溪中下游的整治工程,前一天下午就是因為這裏的路口在舖設柏油,封住機車道,才會導致機車騎錯車道。
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「警械使用條例」修法今拚三讀! 蘇貞昌:盼立院快速通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