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傳藍白合新竹高虹安換台北? 蔣萬安:傳聞已經聽膩了
傳出藍白要合作,蔣萬安今日回應,這傳聞已經聽膩了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台北市長選戰「三腳督」,傳出藍白要合作,新竹市給民眾黨參選人高虹安,台北市給國民黨參選人蔣萬安。蔣萬安今日回應,這傳聞已經聽膩了,現在就是一步一腳印成為市民心中最好的選擇。

更多新聞: 黃珊珊民調衝第二! 藍綠議員分析難以棄保

九合一選戰倒數57天,傳出藍白要合作,新竹要給高虹安,換來台北市給蔣萬安。蔣萬安今日上午出席教育新政策發布會,對於前述說法回應「這傳聞大家都已經聽膩了」。他說,選舉剩不到60天,要持續一步一腳印,勤走基層了解民眾的需求,並端出政策牛肉,「我要成為市民心中最好的選擇」。

另外,台灣籃壇首名外籍歸化球員、現效力於PLG新北國王「新台灣人」的戴維斯(Quincy Davis)近期傳出本土身分恐被取消視為洋將,PLG聯盟28日召開董事會討論,會後發出統一聲明,確定戴維斯就是「本土球員」,蔣萬安昨日在臉書貼出與戴維斯的合照,但被民進黨立委莊瑞雄嗆,過去在立院不關心此議題,到選舉才拍照蹭熱度。

蔣萬安回應,過去關心、幫助戴維斯的人,「我們都非常感謝」,也感謝現在關心並給予戴維斯協助的人。他說,只要對戴維斯好、對台灣運動發展好,不要計較誰到底幫助最多,最重要的是外國人加入中華民國國籍,「這不是選擇而是愛」。

更多新聞: 最新民調僅落後蔣萬安1.4% 黃珊珊:因為我不參與潑髒水行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