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S、具俊曄合體放閃!她甜喊「這是我新老公」20年戀愛故事全公開
大S、具俊曄合體登上雜誌封面放閃。(圖/翻攝「voguetaiwan」IG)

娛樂中心/周希雯報導

女星大S今年3月宣布閃婚20年舊愛、韓星具俊曄,男方隔天更火速抵台追愛,2人愛情故事轟動演藝圈。比起具俊曄婚後狂放閃,大S則是較為低調,不過2人這次直接登上雜誌封面曬恩愛!大S、具俊曄近日接受《VOGUE》專訪,還一起拍攝最新一期的封面,2人不僅狀態極佳,還秀出咬臉頰、躺大腿的親密動作,畫面看上去全都是粉紅泡泡 。

更多新聞: 大S婚後復工胸前「1刺青」悄放閃具俊曄!極佳狀態驚呆網:真愛加持

《VOGUE》官方IG分享拍攝當天情景,當時大S牽著具俊曄進到攝影棚,雖然脂粉未施,但臉上漾著少女般的光暈,狀態極佳;她也大方向攝影師介紹「嗨,好久不見,跟你介紹一下,這是我的新老公。」拍攝時,夫妻倆的手無時無刻都緊緊牽著,只要對望就會不自覺微笑,甚至當大S說裙子好重,具俊曄就將她整個抱起來,濃情蜜意擋不住。

大S、具俊曄合體放閃!她甜喊「這是我新老公」20年戀愛故事全公開
大S牽著具俊曄的手進到攝影棚,並向攝影師大方介紹「嗨,好久不見,跟你介紹一下,這是我的新老公」。(圖/翻攝「voguetaiwan」IG)

2人的相遇故事如大家所知,就是從一通電話開始。大S透露,他們當年因經紀公司的壓力、遠距離分手,當時她還詢問能不能繼續做朋友,但具俊曄認為「分手不要再聯絡」,後來搬家後完全斷聯。不過大S始終都沒換電話號碼,坦言:「可能是刻意不想換」,所以具俊曄才能在大S離婚後,重新聯繫上她,「他叫我的名字熙媛,我回叫歐爸,聽到那一聲的時候,我眼淚都要掉下來」,再度延續這段浪漫的愛情故事。

大S、具俊曄合體放閃!她甜喊「這是我新老公」20年戀愛故事全公開
大S透露,當她離婚後接到具俊曄的電話,「聽到那一聲的時候,我眼淚都要掉下來」。(圖/翻攝「voguetaiwan」IG)

報導稱,那天起2人每天通話幾個小時,會一起笑、一起哭,直到有天具俊曄突然詢問能否去找她,還開口求婚說:「我可以當你的家人嗎?」大S也驚訝回說:「怎麼我們都這麼老了你才問我?你二十年前就應該要問我這句話了!」此外,大S也有感而發談及上一段婚姻,「從小到大,我的人生幾乎每天都充滿了恐懼,不管是原生家庭或是我之後自己組的家庭,都有各式各樣的壓力和包袱在我身上」,直到遇到了具俊曄才闊然開朗,「感受到從沒想像過的幸福,有時候半夜睡覺的時候,會以為自己在做夢」。

大S、具俊曄合體放閃!她甜喊「這是我新老公」20年戀愛故事全公開
大S坦言,她無論在原生家庭、或自己組的家庭都有各種壓力和包袱,但遇到具俊曄後一切變得不一樣。(圖/翻攝「voguetaiwan」IG)

如今夫妻倆再續前緣,外界也關心2人何時舉辦婚禮?不過,大S在經歷過上一段排場盛大的婚禮後,決定要舉辦她少女時期嚮往的儀式,也就是朋友家人見證的一場簡單聚會,「我已經受夠結婚的一切,我們兩個年紀都這麼大,更不需要那些」。由於2人都喜愛刺青,具俊曄還特別去學習後,將戒指刺在2人的手指上,以不一樣的形式代替婚戒。



更多新聞: 大S睽違3年秀「香肩」絕美拍大片!「女王氣場」引網瘋喊:強勢回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