救護車載蜂螫男中橫遇落石陣 情急棄車逃命

生死一瞬間!台中市消防局梨山分隊29日出勤,協助一名遭蜂螫男子就醫,救護車行經台8線77K靈甫橋路段,遭遇坍方襲擊,救護車緊急倒車沒能躲開大小不斷的落石,車內患者跟隨行救護員先「下車」避難,駕駛最後也棄車逃出!

更多新聞: 玉山東登山口天搖地動 民眾拍下驚險瞬間

民視新聞/喬祖豫梁智翔台中報導

工程人員在坍方路段指揮,協助救護車通過,但碎石卡住輪胎、擋住去路,前進受阻,車剛倒退,邊坡開始落石,大小石塊,拼命往救護車身狠砸,板金傳來可怕鏗鏘聲,後座救護員,趕緊帶著車上患者,從後門下車逃命躲落石,但駕駛還試圖想把救護車,開離坍方現場,頭頂大小石塊,瞬間就像「落石雨」,從邊坡而降,這下子不走不行了,救護車卡在落石區, 救護員也束手無策,這台梨山消防分隊救護車,29日下午兩點多,從台中和平區佳陽部落,載著被蜜蜂螫傷的民眾,要去梨山衛生所,行經台8線77k靈甫橋路段,遭遇落石襲擊,從右側門、到前保險桿都被砸毀,中橫公路靈甫橋路段,受918地震影響,28日開始發生大規模邊坡坍方,不斷交通受阻,救人的119,值勤途中也身陷落石陣,驚險逃命,生死一瞬間!

 

更多新聞: 聽語障人士駕車擋救護車 法院:非故意免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