啦啦隊「大嫂」艾璐一蹲險走光!「戰袍加持」全網激喊:超好看!
艾璐在場邊與小球迷互動,蹲下時差點走光。(圖/翻攝自艾璐IG)

娛樂中心/許嘉惠報導

中職統一獅啦啦隊「Uni-Girls」成員艾璐,今年初接受統一獅投手胡智為的求婚,近期小倆口正積極籌備婚禮,儘管忙碌,艾璐在工作上仍非常賣力,日前她分享一系列在球場的照片,她為了配合小朋友的身高而蹲低,親和力十足,然而仔細看卻發現艾璐的衣服領口超低,讓網友看了好害羞。

更多新聞: 林襄「粉色內在美」外露少女萌感瞬間噴發 7.2萬粉狂被電:戀愛了

艾璐28日在IG上傳3張在球場上應援的照片,她穿著隊上制服,配上黑色牛仔短褲,並綁著可愛的辮子,其中2張她為了配合小球迷的身高而蹲下,正在和小球迷互動,她白色球衣底下是1件黑色小可愛,因為角度關係,讓她胸口一度很低,差點走光,讓網友們看了很害羞,而她親切的動作也大受粉絲們的稱讚,但艾璐也不好意思的表示「今天居然有班,延賽的部分沒記到」,原來她以為當天是沒有比賽的。

啦啦隊「大嫂」艾璐一蹲險走光!「戰袍加持」全網激喊:超好看!
艾璐為了配合小朋友的身高,主動蹲下。(圖/翻攝自艾璐IG)
啦啦隊「大嫂」艾璐一蹲險走光!「戰袍加持」全網激喊:超好看!
艾璐親切地與場邊小球迷說話。(圖/翻攝自艾璐IG)

艾璐雖然將成為人妻,但人氣依舊不減,更被冠上「大嫂」稱號聞名,她除了分享自己的工作照外,還時常在IG放閃。日前她和胡智為在統一獅的「獅吼音樂祭」上合體獻唱,讓不少粉絲被閃瞎,紛紛在貼文下留言「好甜的畫面」、「給我墨鏡」、「我的手機看不到畫面」、「閃到眼睛睜不開」、「永遠支持大哥大嫂」。




更多新聞: 林襄進軍日本遭鍵盤俠酸「靠身材走紅」 她淡定回1句表露真實心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