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繡惠深夜火大開轟!怒批「某些人」利用粉絲:真是很可惡的事
楊繡惠發文怒轟某些人利用粉絲的愛予取予求,讓她相當氣憤。(圖/翻攝自楊繡惠臉書)

娛樂中心/林孟蓉報導

57歲藝人楊繡惠出道多年,說話風格嗆辣,過去在綜藝節目中常因為犀利言論成為焦點,直爽性格深受許多觀眾喜愛,近年來還因撞臉女星李玟引發熱烈討論。楊繡惠今(30)日深夜無預警在臉書發文開砲,內容疑似是在暗指有明星會利用粉絲的愛予取予求,讓她火大怒罵「下輩子你們應該是豬!」。

更多新聞: 男稱「沒錢葬母」遺體藏冰箱5年!楊繡惠暖心喊:跟我說幫你處理

最近直播文化盛行,不少網紅或是明星會開直播與粉絲互動,平台也衍生出「抖內」(英文donate,意指捐獻、贊助)機制,讓粉絲可以花錢送禮物給自己喜歡的偶像,就連臉書也有「送星星」的抖內機制。不料,楊繡惠似乎是看不慣某些人的做法,30日凌晨在臉書發文開轟,她寫道「今天我才知道很多人利用粉絲的偏愛而予取予求,這真是很可惡的事」。楊繡惠接著表示,有些粉絲是年老的婆婆,有些則是辛苦賺錢的人,不過卻因為喜歡的偶像而去花錢抖內,讓楊繡惠猛批「為了你們的需求讓這些人賣血給你們花錢,下輩子你們應該是豬!雞!鴨!魚」。

楊繡惠深夜火大開轟!怒批「某些人」利用粉絲:下輩子應該是豬
楊繡惠個性嗆辣,她也在臉書開轟利用粉絲的人。(圖/翻攝自楊繡惠臉書)


楊繡惠的貼文一出,引起熱烈討論,不過就有網友表示,粉絲如果送得心甘情願,似乎也沒有對錯之分,而且粉絲也不會傻到自己都沒得吃了,還要花錢送星星給偶像,「我只是覺得把藝人與粉絲之間的互動說的那麽可惡,好像有點不太公平!」。對此,楊繡惠也直接回應這名網友,「你開心就去送不關我的事,我也不能阻止你、心甘情願就好,我說的是有位阿嬤錢被騙光現在在做清潔工!你說這樣不可惡嗎?」。

雖然楊繡惠的文章並沒有指名道姓,不過還是有許多網友在底下猜測她指的是哪位明星,掀起不小討論。對於大批網友的臆測,楊繡惠沒有進一步說明,她只表示是看不下去某些人的行徑,讓外界更加霧裡看花。



更多新聞: 楊繡惠恩人找到了!高鐵暖心員工「幫提行李趕車」她曝1原因無法送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