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瑜「最甜隊友」著迷這1物!穿浴袍趴床「撩人自拍」掀94萬網暴動
Sana今(30)日在社群平台發文,自爆是香水狂粉,並曬出身穿浴袍趴床的自拍辣照,眼神直勾勾看向鏡頭甜笑。(圖/翻攝自IG @m.by__sana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南韓人氣女團TWICE日本成員Sana過去在綜藝節目上,用超萌奶音說出「起司飯捲」,一句話瞬間融化粉絲、掀起男網友暴動,受封「撒嬌擔當」。Sana今(30)日在社群平台曬出身穿浴袍趴床的自拍辣照,眼神直勾勾看向鏡頭甜笑,貼文曝光9小時,吸引94萬人狂讚。

更多新聞: TWICE「撒嬌擔當」暖心做公益!皺鼻甜笑融化89萬網:人美心也美

TWICE「撒嬌擔當」Sana今(30)日在IG發文,透露自己是精品品牌的香水狂粉,一連替粉色香水拍了多張美照,其中藏了一張自己的自拍,只見她將一頭長髮撩到側邊,身穿白色浴袍趴在床上,並托著下巴自拍,雙眼直勾勾緊盯鏡頭,臉上露出淺淺微笑。

子瑜「最甜隊友」著迷這1物!穿浴袍趴床「撩人自拍」引94萬網暴動
Sana曬出撩人自拍照。(圖/翻攝自IG @m.by__sana)


貼文僅曝光9小時,吸引94萬人狂讚,粉絲紛紛留言「我也是Sana的狂粉」、「可愛的公主」、「太漂亮了吧!」、「太可愛了!隔著螢幕都感覺到香味」、「謝謝你照亮我的一天」、「Sana除了漂亮還是漂亮!」,有網友透露,該款香水味道十分香甜,驚訝原來Sana喜歡甜味香水,悄悄猜出偶像的喜好。

子瑜「最甜隊友」著迷這1物!穿浴袍趴床「撩人自拍」引94萬網暴動
Sana受封為團體「撒嬌擔當」,過去曾在綜藝節目中,Sana歪頭加上超萌奶音說出「起司飯捲」成為名場面。(圖/翻攝自IG @m.by__sana)
更多新聞: 子瑜扮「冷酷精靈」登封2花絮曝光!「閉眼獻吻」融化網:太可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