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美校花卸貨倒數!挺巨肚穿小洋裝「清純美貌曝」 網看傻:高中生?
女星簡廷芮因在電影《我的少女時代》飾演「校花陶敏敏」一角走紅。(圖/翻攝「dewichien」IG)

娛樂中心/周希雯報導

女星簡廷芮(Dewi)因在電影《我的少女時代》飾演「校花陶敏敏」一角走紅,空靈又清純的美貌被封為「最美校花」,甜美形象也深植人心。2020年她結婚後迎來女兒「小蘿蔔」,今年5月又驚喜宣布懷上二胎「小芒果」,獲網友祝福。即將生產的她,近日挺著孕肚和家人出遊,還換上可愛的綠色小洋裝,甜美模樣和少女並無差異。

更多新聞: 「最美校花」簡廷芮懷二胎鼻血狂流!1黑白照「衛生紙全血」嘆:地獄又來

隨著卸貨的日子逐漸靠近,簡廷芮也在社群平台和粉絲一起倒數,還笑說希望小芒果可以乖乖在肚子裡等待,「讓我可以好好享受最後一個多月的好日子」。近日她帶著女兒小蘿蔔和父母出遊,只見她雖然挺著巨肚,但身穿的蘋果綠小洋裝讓她優美的曲線修飾得更好,再加上纖細手臂和修長美腿,整體看上去十分完美。

最美校花卸貨倒數!挺巨肚穿小洋裝「清純美貌曝」 網看傻:高中生?
簡廷芮身穿蘋果綠小洋裝,手臂、長腿依舊纖細。(圖/翻攝「dewichien」IG)

事實上,小蘿蔔先前才確診,讓身為母親的簡廷芮十分擔心,所幸如今已經痊愈。對此,簡廷芮也在小蘿蔔隔離結束後,帶她挑戰吃西餐廳,「訂位時餐廳還提醒要控制音量喔,搞得我壓力山大⋯結果居然意外的表現超好~超安靜,比其他成人桌客人都還小聲那種!」有趣的是,當全家人吃飽到餐廳門口合照後,小蘿蔔馬上恢復活潑個性,興奮到處奔跑,讓簡廷芮看了也忍不住笑說:「一歲半的孩子不可能這麼會看場合吧?!」。

最美校花卸貨倒數!挺巨肚穿小洋裝「清純美貌曝」 網看傻:高中生?
簡廷芮已經在倒數「小芒果」誕生的日子。(圖/翻攝「dewichien」IG)

貼文曝光後,許多網友也大讚簡廷芮孕媽狀態極佳,紛紛留言說:「少女媽咪!超細」、「妳看起來好像一個高中生」、「母女倆都太可愛啦」、「這個肚子配這個四肢,這樣對嘛」、「人太纖細XD像p上去的」、「Dewi的身材太不科學了~從以前就超喜歡妳的(被好的事情MV深深吸引)當媽咪後妳還是依舊那麼美」。

更多新聞: Sandy孕肚照首曝光!內搭短版背心大方「炫腹」甜笑:好幸福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