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時中競選總部成立 上萬名支持者擠爆高喊凍蒜

民視新聞/畢翔、林東銘、陳聖翰 台北報導

民進黨參選人陳時中競選總部成立大會,原本競總只準備了2500張椅子,沒想到來了破萬人,現場被擠的水洩不通。就有民眾,提早兩小時,帶著全家大小一起來相挺,不過,場外上演意外插曲,被開除黨籍的桃園市長參選人鄭寶清宣傳車特意經過造勢現場,被支持者大罵「背骨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台北就是我的故鄉! 陳時中提百項政見喊:我一定會當選

台下凍蒜聲不斷,民眾高舉陳時中的旗幟,跟著台上呼口號,陳時中競選總部成立大會,有民眾在活動開始兩小時前,就帶著全家大小一起來相挺。

民眾說,「看他做事很認真這樣子,他很喜歡他啊。」、「就是今天特地又趕快坐高鐵,帶著孫子趕快上來,等一個多小時值得。」、「他比較好啊,像柯文哲講話,我看都顛三倒四的,給他們來見識一下台灣民主。」、「我們很支持陳時中,因為覺得他做事情很實在。」

除了中高年紀的支持者,場內更有不少年輕的面孔,對於陳時中近日來,民調似乎沒有起色,支持者難掩憂心。

民眾說,「對呀我急死了所我今天才來,對啊怕他不會上。」、「(民調)不準啦,他做得很不錯啊,對呀防疫大家都稱讚。」、「他一定會當選啦,底蘊很夠。」、「公道自在人心,他做得本來就很好,跟周玉蔻沒什麼關係。」

幫陳時中加油打氣,支持者對這一仗有信心。連防疫中心指揮官王必勝,也帶著太太到場來相挺。

陳時中競選總部成立 上萬名支持者擠爆高喊凍蒜

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說,「(特地來?)老長官我們來看一下。」

競總就表示,原來只準備了2500張椅子,卻來了上萬名群眾,把現場擠得水洩不通。不過,場外還是上演意外插曲。

鄭寶清麥克風手說,「我有錄影喔,繼續罵我繼續啦。」

陳時中競選總部成立 上萬名支持者擠爆高喊凍蒜

被民進黨開除黨籍的桃園市長參選人鄭寶清,宣傳車就直接經過造勢現場旁,麥克風手大喊不公,慘遭支持大罵「背骨仔」。

陳時中的發言人,立委莊瑞雄,立刻上前處理。還有支持者因為坐不到前排的位置,當場與工作人員吵了起來。競總成立,從台下就看得出,陳時中的魅力實在無法擋。

更多新聞: 轟黃珊珊無力回天、蔣萬安煽動仇恨 陳時中:操作藍綠對決沒用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