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轟侯友宜把市府當競總! 林佳龍:很多局長扭曲事實打烏賊戰
林佳龍批,侯友宜把市政府當作競選總部,很多局長扭曲事實打烏賊戰,公務員週末還要準備新聞稿。(圖/民視新聞)

即時中心/陳思妤報導

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陸續推出政見,不過包括產業計畫、捷運規劃、都更等議題都被新北市府局處抨擊。林佳龍今(2)日批評,侯友宜把市政府當作競選總部,很多局長扭曲事實打烏賊戰,公務員週末還要準備新聞稿,呼籲要說到做到,不要行政不中立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指侯友宜「有壓力」 林佳龍:我們造勢人數是他們3倍

蘇貞昌、林佳龍今出席秉友會萬人登山活動並接受媒體聯訪,被問到提出的政見都被侯市府說話,是否覺得整個市府就是侯友宜的競辦?林佳龍表示,確實如此 ,侯市長言行不一,跟議會、媒體說10月22日議會會期結束才投入競選活動,結果現在到處趴趴走。

林佳龍指出,而且用市府當競選總部,很多局長扭曲事實打烏賊戰,例如說雙港六星產業計畫、綠色交通歧見,他們馬上說已經再做了,可是有看到成果嗎?林佳龍痛批,「把市政府當作他們的競選總部,讓一些公務員週末還要準備新聞搞」, 有人也私下抱怨這不是競選總部在做的事情嗎?林佳龍呼籲侯友宜,不要再行政不中立,不要言行不一,要說到做到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讚林佳龍是最好人才! 蘇貞昌:選出好人才新北就有好將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