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0歲鄭秀文上身「只擋一塊布」豁出去!馬甲線+鉛筆腿根本叛逆少女
50歲鄭秀文近日曬出自己身穿粉紅小可愛配短裙的辣照。(圖/翻攝微博)

娛樂中心/吳峻光報導

有「百變天后」稱號的香港女星鄭秀文今年8月正式邁入50歲,沒想到她竟然越長越年輕,日前更大膽嘗試穿上粉紅小可愛,暴力腹肌整塊露出,整體妝髮這次挑戰走「叛逆風」,鄭秀文一連曬出2張辣照,並且強調「每件穿上身的衣服都成為你自己」,貼文曝光秒獲3千讚,有粉絲看到她的水蛇腰直接傻眼:「那個腰要逼死多少人?」。

更多新聞: 就是忽然好大個!鄭秀文49歲「還在發育」胸前挖洞裝驚呆全網

50歲鄭秀文上身「只擋一塊布」豁出去!馬甲線+鉛筆腿根本叛逆少女
鄭秀文上身只穿粉紅小可愛,骨感緊緻身材幾乎全被看光。(圖/翻攝微博)

在微博擁有千萬粉絲的鄭秀文最近突然發文:「粉紅帶來的甜味和小性感!」,並附上2張照片,點開來不得了,只見她留著一頭歐美風俏麗短髮,上身竟然只穿粉紅小可愛,遠看就像只有一塊布遮掩,鄭秀文的白皙手臂跟胸上肌膚全部見客,腹部隱隱約約透出馬甲線,可以說找不到一點贅肉,看起來就像還愛玩的少女一樣。另一張圖片鄭秀文變換姿勢,短裙下的鉛筆腿全被看光,從大腿到小腿似乎都還非常緊緻,她的雙眼直視鏡頭放電,令人難以相信這是50歲的狀態。

50歲鄭秀文上身「只擋一塊布」豁出去!馬甲線+鉛筆腿根本叛逆少女
鄭秀文變換蹲姿拍照,大方秀出激短裙下的一雙辣腿。(圖/翻攝微博)

對於自己這一身惹火打扮,鄭秀文表示:「我從小就對衣服的配搭很著迷,確實熱愛時裝,亦忠於自己的時尚感官和直覺,怕悶的個性什麼都樂於嘗試,取悅自己也娛樂大家,最近很粉紅(螢光粉紅)」。貼文一出讓粉絲驚嘆連連,「想起昨天的我也愛妳,今天的我就吃醋了」、「叛逆小女孩」、「PINK LADY」、「太晚了我看到會噴鼻血」、「寶,怎麼會有一個人像妳這樣穿什麼都漂亮」、「第一張太好看了,好看到要裱起來天天看的程度」。

更多新聞: 49歲鄭秀文「火辣登封面」近況曝  緊實肌膚網看傻:看不出歲月痕跡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