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襄「火辣寫真」進軍日本市場!日粉貼心畫出「運送路線圖」
林襄紅到日本出寫真。(圖/翻攝自@95_mizuki IG)

娛樂中心/巫旻璇報導

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「Rakuten Girls」人氣成員林襄,擁有甜美外型,好身材也是注目的焦點,光是IG就累積百萬粉絲追蹤,人氣相當高,林襄不時會在社群平台分享自己的美照,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。日前她宣布她與日本《花花公子》寫真合作,推出線上版及實體書,當時還被日本「啦啦隊界的超級菜鳥」來形容可愛的林襄,而今(3)日林襄也透過IG轉貼一名日本粉絲所畫的運送路線圖。

更多新聞: 歐陽妮妮狂粉開戰林襄!直言「挑釁就要有見血準備」瞬引千人朝聖


林襄「火辣寫真」進軍日本市場!日粉貼心畫出「運送路線圖」
日本粉絲詳細畫出運送路線圖。(圖/翻攝自@95_mizuki IG)



在林襄的限時動態可以看到,這位日本粉絲住在日本九州鹿兒島,寫真書從台灣出發,透過船運傳送至日本,從路線圖中可以看到,寫真書並非直達該粉絲所在的鹿兒島,而是先從大城市名古屋之後,再利用貨運的方式往南送,傳送的方式並不容易,畫面中也顯示,寫真書的位置還在前往日本的船上,林襄則在下方表示「飄洋過海的寫真集」。


林襄「火辣寫真」進軍日本市場!日粉貼心畫出「運送路線圖」
日本當時以「啦啦隊界的超級菜鳥」來形容可愛的林襄。(圖/翻攝自@95_mizuki IG)



事實上,林襄8月時在台北市信義區舉辦寫真集簽書會,當時吸引上千名粉絲朝聖,而她也宣布跟日本知名寫真《花花公子》合作推出線上版寫真,裡面收入了不少未公開的寫真私密照,線上寫真在8月22日出刊,售價是很親民的1100日圓(約242元台幣),因此有不少粉絲搶購,而日本以「啦啦隊界的超級菜鳥」來形容可愛的林襄,而林襄為了拓展日本市場,也學了幾句日本的基本問候語,也透露「很期待到日本與粉絲見面」。

更多新聞: 林襄為「他」跳最新應援曲!60秒大幅「晃動影片」融化45萬名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