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明「撞臉許效舜」驚呆全網!本尊也嚇到:難怪我整個下午頭殻乒乓叫
神明像與許效舜撞臉,連本人都驚訝。(圖/翻攝自許效舜及賴銘偉臉書)

娛樂中心/許嘉惠報導

藝人許效舜和師父澎恰恰兩人搭檔主持的《鐵獅玉玲瓏》至今深植人心,今年6月他也在臉書宣布在開南大學以第1名取得碩士學位的好消息。歌手賴銘偉日前在臉書貼出1張神明像,赫然發現神明的長相神似許效舜,讓不少人驚呼不已,網友也直言「簡直是為許效舜量身打造啊」。

更多新聞: 歷經喪女之痛!余天親曝「李亞萍近況」 不捨嘆:希望大家幫她加油!

賴銘偉日前在臉書PO文表示,「法門弟子全拜請,福州伯爺降臨來,法器是身揹三支刀」,並附上一張神明照片,此張照片是轉發「新莊陳家鐘部靈公」,仔細一看,他分享的神明像,眼神、五官、臉型長得超像許效舜,而這尊「福州伯爺」也讓人想起許效舜扮演的「福州伯」,賴銘偉也在粉絲專業轉發一次,並標記許效舜粉專「許效舜的筍絲團,舜哥得道了!」。

神明「撞臉許效舜」驚呆全網!本尊也嚇到:難怪我整個下午頭殻乒乓叫
賴銘偉分享1張神明像,模樣激似許效舜。(圖/翻攝自賴銘偉臉書)
照片被分享後,馬上吸引眾多網友們的注意,激似到連許效舜本人都來留言「銘偉兄,難怪我整個下午錄影過程喔~頭殻乒乓叫~」,其他網友也表示「許效舜知道自己已成神了嗎?」、「哇~簡直是為許效舜量身打造啊」、「全台鍾部靈公唯一指定兄弟」、「原來舜哥是大仙下凡的」、「好像喔!」、「舜哥的金身」、「100%copy舜哥」。

神明「撞臉許效舜」驚呆全網!本尊也嚇到:難怪我整個下午頭殻乒乓叫
許效舜因「鐵獅玉玲瓏」讓演藝事業達到高峰。(圖/翻攝自許效舜臉書)


更多新聞: 余苑綺直腸癌病逝 許效舜赴靈堂弔唁嘆:最近連送走3位藝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