彰化奇特吉祥物「紅到國外」!網友一看猛吐槽:是奇怪的餛飩?
彰化縣辦吉祥物命名比賽,吉祥物慘被網友嫌醜。(圖/翻攝自彰化縣政府社會處臉書)

生活中心/林孟蓉報導

彰化縣政府上個月舉辦了「志願服務吉祥物命名徵選活動」,號召民眾一起為最新吉祥物想出創意又有意涵的名字,命名獲得青睞的民眾還有機會得到1萬元獎金。不過吉祥物曝光後,讓大批網友相當傻眼,還有人狠酸是「長出手腳的彰化地圖」,如今彰化的吉祥物也紅到海外,同樣獲得外國網友熱烈討論。

更多新聞: 他稱行動電源不貴「租借服務有市場」?網曝1類人超需要:真的方便

彰化奇特吉祥物「紅到國外」!網友一看猛吐槽:是奇怪的餛飩?
彰化縣舉辦吉祥物命名活動,實體模樣也曝光。(圖/翻攝自彰化縣政府社會處臉書)

彰化縣府社會處推出「等你來命名」活動,徵求各界幫這隻志願服務吉祥物想名字,優等取1名可獲得新台幣1萬元獎金,另取4名佳作,獎金為新台幣5千元。不過,吉祥物的真面目曝光後,遭來大批網友負評,「長手腳的彰化地圖」、「也有點像三角形餅乾」、「一坨壞掉的布丁」,還有人無情痛批「有人取名彰東西最好笑」、「這是膽固醇嗎?」、「點開圖就笑了」。

彰化奇特吉祥物「紅到國外」!網友一看猛吐槽:是奇怪的餛飩?
彰化吉祥物遭外國網友笑稱像是奇怪的餛飩。(圖/翻攝自彰化縣政府社會處臉書)

彰化吉祥物負評連連,現在就連外國網友也加入討論。1名推特網友「@mondomascots」專門分享日本各地奇特的吉祥物,帳號累積超過18萬人追蹤,該網友上月29日在推特分享了彰化吉祥物,並幽默寫下,「在台灣,人們開玩笑說這個有著當地地圖的彰化縣吉祥物,看起來就像個玉米片」。網友看到圖片後,也紛紛留言加入討論,「對,多力多滋很普遍」、「我以為這是一個融化的『小心濕滑』警告標誌」、「我覺得比較像是奇怪的餛飩」。




更多新聞: 「不死鳥」郭泓志愛妻難得露面!清秀外貌帶少女感網讚:PR99了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