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京穎出席《市井豪門》首映會!稱未與許仁杰老婆道歉:我沒做不對
謝京穎(左)與許仁杰(右)遭爆假戲真做,她受訪時坦言一切都是誤會。 (圖/翻攝自謝京穎臉書)

娛樂中心/林孟蓉報導

女星謝京穎曾是台灣隊棒球啦啦隊的一員,被封為「啦啦隊甜心」,後來她轉戰八點檔,同樣繳出亮眼表現,她在民視八點檔大戲《黃金歲月》中飾演醫院千金尤香琪,自然演技備受肯定。不料,前陣子卻傳出謝京穎與已婚的劇中老公許仁杰有曖昧,鬧出不小風波,謝京穎今(3)日出席民視最新八點檔《市井豪門》首映會,她表示一切都是誤會,她也坦言,不覺得自己有做錯事情。

更多新聞: 羅巧倫甩開反派標籤!《市井豪門》演富家千金:和雪琴有很大差別

謝京穎與許仁杰在《黃金歲月》中飾演一對夫妻,前陣子卻被爆出2人疑似「假戲真做」,事後,雙方都發出聲明澄清。對於鬧出不倫風波,謝京穎今日受訪時表示,這一切都是她人生中養分,「那些網友謾罵、指教讚美,支持我這些,都是我的養分,也給自己上了很大的一課」。謝京穎也說,針對不理性的謾罵她會隱藏留言,這樣才不會影響到其他人。此外,有些網友會私訊留言幫她打氣,也有人說從第一部作品開始支持,一路看著她持續進步,讓謝京穎看完差點感動落淚。


謝京穎出席《市井豪門》首映會!稱未與許仁杰老婆道歉:我沒做不對
謝京穎透露,與許仁杰的緋聞全是誤會。(圖/翻攝自謝京穎臉書)



至於事發後有沒有跟許仁杰的太太道歉,謝京穎則說,「沒有做這件事,我不覺得自己有做不對,就是誤會啊!他們夫妻的事情,旁人不能說什麼,我就是希望大家都好好的」。謝京穎透露,事發後,許仁杰曾向她道歉,目前雙方的共識是希望「撐過去」,讓風波自然地平息。至於面對許仁杰太太的親友團不斷爆料,謝京穎也淡然地說,「完全沒有發生的事情,沒有什麼好說」。


謝京穎出席《市井豪門》首映會!稱未與許仁杰老婆道歉:我沒做不對
謝京穎(左2)表示,目前專心拍攝《市井豪門》,不會過多理會不倫風波。(圖/翻攝自謝京穎臉書)


風波發生時,謝京穎父母全然相信她,只問她「還好嗎?」,後來就沒再多問。至於這次的緋聞遭到外界誤會是否會感到委屈,謝京穎也笑說「不會呀!又不是被揍,但就是知道未來要怎麼去調整,這都是養分」。謝京穎也表示,在《黃金歲月》殺青後就沒有與許仁杰聯絡,現在她全心拍攝最新八點檔《市井豪門》,要讓觀眾再次看到她的努力。


更多新聞: 《市井豪門》謝忻「小露蠻腰」走入市場宣傳!婆媽搶抱人氣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