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點檔台東取景炸寒單 撩落去!吳皓昇獻身飾寒單爺

民視新聞/李育翰 台東報導

飾演寒單爺,不找替身親自上陣,演員吳皓昇為了即將上檔的八點檔「撩落去」,還特別參加重訓,希望能把最好一面呈現出來。不過,他坦言第一次親眼看到炸寒單,還真是有點緊張,畢竟鞭炮往身上丟,很怕表情做不出來。他說試炸的時候,看大家對鞭炮的反應,就能區分台北人和台東人。

更多新聞: 速食鐵粉狂嗑101塊「雞塊山」 飽到表情呆滯直呼:半個月不會再碰

鞭炮四射,煙花直接往人身上炸,現場煙霧彌漫,明明是元宵節才登場的炮炸寒單爺,怎麼現在會出現。

而且站在轎子上的寒單爺,也不太一樣,居然身穿白襯衫、西裝褲,原來這是即將上檔的八點檔,開場戲。

第一次飾演寒單爺的吳皓昇,接受鞭炮洗禮,白襯衫都變黑,雖然看起來很鎮定,但開拍說有點緊張。

演員吳皓昇說,「接到這個任務之後很興奮,我馬上跟製作人講說,你給我3個禮拜的時間,我開始瘋狂健身,看到Youtube影片只是覺得很亢奮,沒有想到今天自己要成為主角的時候,我很難想像我等一下,可能連表情都沒有辦法做出來。」

八點檔台東取景炸寒單 撩落去!吳皓昇獻身飾寒單爺

玄武堂堂主李建智說,「在那裏繞繞一遍之後煙火就丟出去了。」

八點檔劇組,特別把整個團隊拉到台東,到玄武堂拍攝寒單爺場面,力求逼真,真實呈現當地的宗教盛事。

玄武堂堂主李建智表示,「感謝民視能夠來到台東玄武堂,拍攝寒單爺讓這個上電視。」

八點檔台東取景炸寒單 撩落去!吳皓昇獻身飾寒單爺

演員吳皓昇說,「剛來的時候縣長來的時候,才在旁邊小試身手,放一點點鞭炮就很明顯分辨出來,那邊是台東人哪邊是台北人,我們台北人每個嚇到到處亂竄,老婆知道我要來,她一直提醒要注意,她本來今天也想來,可是因為她現在懷孕6個月,怕嚇到她還是不要讓她來。」

前一齣戲,飾演十惡不赦的大惡魔,最後在大爆炸中下落不明,接續的八點檔,吳皓昇就從炸寒單爺場面開始,接連兩檔被火炸,難怪他說,一定要愈炸愈發。

更多新聞: 《台灣傳奇》心地善良又聰慧的菁埔夫人 為自己化解危機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