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美鳳不藏了!辣登國慶秀30年「黃金歲月」珍寶 力邀鮮肉男團助攻
今年的國慶晚會將在10月9日,在桃園市大園區陽光劇場盛大舉行。對此,陳美鳳還放話「有驚喜」。(圖/翻攝自陳美鳳臉書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2022國慶晚會將於10月9日在桃園市大園區陽光劇場舉行,除了有在地龍潭愛樂管弦樂團、原林藝術舞集、僑生歌唱大賽冠軍演出,還有超強大的歌手卡司,包含「台灣最美麗歐巴桑」陳美鳳、「國民岳母」王彩樺、「金曲台語歌王」許富凱、陳芳語、舒米恩、黃宇寒、樂天女孩等輪番上陣。

更多新聞: 台灣之光!民視《孟婆客棧》入圍「2022新加坡影視學院獎」3項目

縱橫演藝圈40多年的陳美鳳,氣勢非凡,一登場絕對豔冠群芳,成為現場唯一「嬌」點。有別於高雄藍寶石歌廳秀的華麗感,今年的國慶演出將充滿土地與溫暖人味,對此,她相當重視這次的演出,還力邀一組鮮肉男團助攻合作,屆時總統蔡英文也將坐在台下觀賞。

陳美鳳不藏了!辣登國慶秀30年「黃金歲月」珍寶 力邀鮮肉男團助攻
陳美鳳將帶著「30年黃金歲月珍寶」辣登今年的國慶舞台。(圖/翻攝自陳美鳳臉書)

除此之外,陳美鳳也搶先透露,她當天將會演唱國語、台語和原住民語等不同族群歌曲,造型也會走偏時尚、端莊大方的風格,更放話會有一件珍藏30年配件獨家亮相,「這配件是陪著我走過海外宣慰僑胞等黃金歲月的珍寶」。

至於「金曲台語歌王」許富凱二度來到桃園參加國慶晚會,除了笑說和桃園非常有緣外,也透露這次將獻唱經典歌曲,向歌后鳳飛飛致敬,「這次演出內容非常不一樣,特別選唱在桃園出生的鳳飛飛歌曲,還會跟彩樺姐有一個彩蛋合作,大家一定要好好期待」。王彩樺平時總以「兒子」稱呼許富凱,這次「母子同台」,肯定笑料滿滿,讓觀眾都相當期待。

陳美鳳不藏了!辣登國慶秀30年「黃金歲月」珍寶 力邀鮮肉男團助攻
王彩樺(左)和許富凱(右)驚喜合體,讓觀眾都相當期待。(圖/翻攝自王彩樺臉書)

早在去年,王彩樺已多次來到桃園工作,對陽光劇場相當熟悉,笑說「連廁所在哪裡,我都可以帶你去!」,並大讚劇場又舒服又棒,希望觀眾們都可以好好享受現場氛圍。此外,曾獲《金曲獎》肯定的舒米恩與黃宇寒,當晚也將獻唱母語歌曲,屆時勢必感動人心。

更多新聞: 《黃金歲月》黃文星超少NG!陳美鳳「1舉動」他秒笑場 真實原因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