辱華網紅支持「習近平連任」!心酸原因曝光 他嘆:小國的悲哀 
辱華網紅「八炯」提到,雖然台灣能見度不斷上升,「但我覺得是習近平的功勞」。(圖/翻攝「Stan from Poland 斯坦-波蘭ê台灣囡仔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曹華芳報導

烏俄戰爭持續開打,近日俄羅斯發布的預備役徵召令,更是讓戰爭議題再度攻佔媒體版面,而台灣作為中共長年想併吞的目標,也頻頻被國內外媒體拿出來討論,近日知名辱華網紅「八炯」在接受愛台波蘭YouTuber「斯坦」的訪問時提到,雖然台灣能見度不斷上升,「但我覺得越來越多人認識台灣是習近平的功勞」,並坦言「作為一個台灣人,我希望習近平繼續連任下去。」

更多新聞: 小粉紅狂罵美國卻屢申請簽證 辱華網紅嗆:難道中國的護照不好嗎?


辱華網紅支持「習近平連任」!心酸原因曝光 他嘆:小國的悲哀 
八炯認為台灣作為小國,在很多國際事務上,即使再努力效果還是有限。(圖/翻攝「Stan from Poland 斯坦-波蘭ê台灣囡仔」YouTube)

八炯分析,若不是習近平持續對台灣文攻武嚇,並在國際上搞戰狼外交,台灣不會被這麼多國家看到,且處境只會愈發艱難,因此相比胡錦濤或是溫家寶時代,他認為習近平反而是台灣躍上國際的推手,而他也提到,台灣的軟硬實力,其實一直以來都不弱,但卻因為中國的打壓及大國間的角力,而時常被埋沒,讓他無奈表示 「我覺得這是台灣作為小國的悲哀。」


更多新聞: 少年戰狼想當台灣省長!首要實施「愛國教育」 網譏:怎不挑戰習主席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