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被侯友宜辦公室指政見抄襲 林佳龍:笑話聽聽就好
林佳龍稍早反擊,說他政見抄襲當作笑話聽聽就好,他也笑說,自己被指為政策控。(圖/民視新聞)

即時中心/陳思妤報導

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陸續推出政見,不過新北市長侯友宜選舉辦公室今(4)日開記者會大酸他是抄襲控,政見抄襲侯友宜。林佳龍稍早反擊,當作笑話聽聽就好,他也笑說,自己被指為政策控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選前之夜借不到場地 林佳龍喊話侯友宜:拜託幫幫忙

年底九合一大選倒數53天,民進黨「北北基桃」4位市長參選人今天上午合體舉行聯合記者會並進行媒體聯訪,力拚形成大首都圈。媒體詢林佳龍,接下來是否會到市場打選戰,侯友宜陣營記者會說您政見抄襲。

林佳龍直呼,說他政見抄襲對手是個笑話,他也笑說,自己被指為政策控,過去到現在有很多創新政策,從台中市長到交通部長,新北提出的政見有透過雙北擴及到首都圈,有很多創建。

「當作笑話聽聽就好」,林佳龍說,侯友宜是很多名詞沒內容,而自己提出的都是有內容,大家可以比較,同樣是五泰捷運,他們是輕軌,14站中有4站是平面,「我們是串聯西北到西南的主幹線捷運,是中運量」,運量、技術差很多,經過的地區也不一樣。

林佳龍指出,接受徵召參選4個月,這場選舉絕對是非典型選舉,必須組織堅強團隊,文宣要到位,節奏非常清楚,現在進入到下半場,會有市場掃街,巷戰,選舉節奏掌握非常好。

媒體再追問,選前之夜場地問題市府說您有借到第二運動場。林佳龍表示,場地問題接受媒體問的時候講的是板橋第一運動場前廣場,從游錫堃2014競選時就都被借走,但市府都不說是被誰借走,資訊不透明。

林佳龍指出,第二運動場不是首選,且說的不只是選前之夜,很多大型運動場、週末的學校,選舉是熱熱鬧鬧辦喜事,但現在都找理由不願意租借,「事實上是10月開始後,好的場地競辦同仁都找過也很辛苦,才會請侯市長幫幫忙,也許公務員有些顧慮,城市透過選舉讓選民有知的權利,這是政治人物的義務,不是施捨給挑戰者的權力」。

更多新聞: 選前之夜難借場地 蘇揆籲公正 林佳龍盼侯「君子之爭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