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眾黨開除黨籍! 林冠年現身否認酒駕 質疑遭人打壓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民眾黨竹北市長參選人林冠年,今年(2022年)8月酒駕肇事曝光,火速被民眾黨開除黨籍,今天(5日)他出面,強調自己沒有喝酒,只是習慣用漱口水,酒精濃度才超標,甚至將矛頭指向民進黨,懷疑是國家機器無法打壓高虹安,就讓她身邊的人接連出事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三重警打錯人案挨批不聞不問 侯友宜:同仁很辛苦、隨時檢討

召開記者會,開頭先鞠躬道歉,民眾黨竹北市長參選人林冠年,今年8月底酒駕撞上路邊車輛,酒測值高達0.29毫克,事發後火速被民眾黨開除黨籍,然而他卻否認自己有喝酒。

竹北市長參選人林冠年說,「我確實沒有酒駕,啊酒測...,因為當下我沒有拿到確認單,我以為就是測完簽名做筆錄才算。」

林冠年競選總部發言人李貞秀說,「當下並未提供確認單,也未告知應注意事項,除菌漱口水含酒精成分,才會在酒測時明明沒有喝酒,卻測出酒精成分。」

民眾黨開除黨籍! 林冠年現身否認酒駕 質疑遭人打壓

本人明明出席,卻是請幕僚代唸新聞稿,受訪時直指警方酒測SOP有問題,且堅持沒有喝酒,還拿出購買紀錄和隨身包包,試圖解釋酒測超標,全是平常有在漱口水的習慣。

民眾黨開除黨籍! 林冠年現身否認酒駕 質疑遭人打壓

竹北市長參選人林冠年說,「平常放在車上用的漱口水,真的是有,前面也有很多案例,因為漱口水而導致酒精濃度超標的情況。」

林冠年還暗指自己會出事,似乎有國家機器在操作。

竹北市長參選人林冠年說,「現在是因為我幫高虹安,批評綠營,那是不是因為這樣,高虹安身邊的人都出事。」

台北市長參選人(無)黃珊珊說,「我覺得這個事情,事實就是事實了,做錯事情就不要再去討論了,我覺得任何政治人物應該都要自己負責。」

有沒有喝酒,全案已進入司法調查,只是酒測超標、開車肇事都是事實,有沒有酒駕,選民心中自有一把尺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黃暐瀚指「棄陳保黃」不會發生 黃珊珊:講棄保沒出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