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時中批堅持辦雙城該受譴責 柯文哲反問:當選就要停辦嗎

民視新聞/王富民、蔡明政 台北報導

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,接受專訪時批評,共機擾台時還辦雙城論壇,市長應該釋出態度,不然就該被譴責。對此,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反嗆,自己沒違反對等尊嚴,並反問陳時中,難道一當選就要停辦嗎?另外,針對民進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沈慧虹遭爆,到北市府求官,其實是柯P主動挖角,柯文哲也再次強調,當時只是在蒐集情報。

更多新聞: 家裡狂收婆家帳單!夫妻錢繳不完...她崩潰:就連生育補助也拿走

台北市長柯文哲感應票卡,象徵貓纜15週年系列活動起跑,而前一天他上網路直播,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也接受專訪,認為共機擾台時,還無關緊要的辦雙城論壇,身為市長的柯文哲應該要釋出態度,不然就該遭到譴責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說,「2個原則,對等、尊嚴,我辦了8屆,我哪一樣違反對等跟尊嚴的問題,大家雙方也都知道,你就是限縮在市政上面來講,對我來講,我該講的我也講了。」

陳時中批堅持辦雙城該受譴責 柯文哲反問:當選就要停辦嗎

面對質疑,柯文哲強調從沒違反對等尊嚴,還反過來問陳時中,是否打算一當選就停辦?

台北市長柯文哲說,「陳時中你就明白講,如果你選上是怎樣,你就立刻停辦雙城論壇,你可以講啊!你現在當市長候選人,你就說清楚、講明白,你的政策是什麼?你有本事你就講清楚你要怎麼辦,我跟你講這就抗中保台,抵抗陳時中、保衛大台北。」

除了北市選情,日前民進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沈慧虹,遭爆料曾到北市府「求官」,最後卻被發現,是柯P主動挖角遭拒,讓前新竹市長林智堅批評,柯文哲為了選舉說謊,放任幕僚及名嘴抹黑沈慧虹。

陳時中批堅持辦雙城該受譴責 柯文哲反問:當選就要停辦嗎

台北市長柯文哲說,「因為我們去年,當時就打算讓高虹安去選新竹,我一定要先蒐集情報,市政府的狀況那些整個地方選情,就這樣而已這種事情,我也從來不去講都是老柯自己講出來,講出來大家記者就會查。」

柯文哲強調和沈慧虹見面,是在蒐集情報,自己從沒對外說過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雙十連假 台鐵東部幹線部分列車截短行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