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柯文哲嗆「去死吧」被陳時中批沒口德 柯P再回擊:沒醫德
台北市長柯文哲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即時中心/邱鈺雯報導

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自評防疫85分、疫苗採購90分,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脫口嗆「去死吧」,陳時中今(5)日反擊「沒口德」,柯文哲稍早不滿再回嗆「你沒有醫德還說我沒有口德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自評買疫苗90分柯文哲嗆「去死吧」 陳時中反擊:沒口德

柯文哲上午出席貓纜15週年活動,會後接受媒體聯訪。對於陳時中批評自己沒有口德,他回嗆,「怎麼會有這種自我感覺良好的人,當台灣人民沒有記憶嗎?」去年疫情爆發時,在台灣打一支疫苗被當作賊一樣處理,為了打一支疫苗要跑到跌倒、被移送法辦。

柯文哲說,自己最生氣的是,不是編了8400億的防疫特別預算嗎?怎麼會買不到疫苗?最後搞得立陶宛、斯洛伐克不但買到疫苗還有剩下可以送台灣,「我就很想問,錢跑去哪裡?怎麼會買不到疫苗?」

柯文哲批評陳時中不買疫苗、護航高端、阻擋BNT,「阻擋BNT是我最火大的,你不買民間買了,七擋八擋,你有沒有把台灣人民的生命當一回事?你還敢說我沒有口德,你沒有醫德還說我沒有口德」。

對於陳時中也批評國民黨蔣萬安講話尖酸刻薄,柯文哲同樣回應,「你都沒有醫德了還怪人家沒有口德」。

另外,柯文哲昨天談到面對自己失言「勇於認錯、拒絕改過」,他今天說,自己態度是這樣,該講的還是會講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蔣萬安批陳時中 防疫成績應問確診死亡家屬打幾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