面河背海的絕美民宿!宜蘭「Wonderwall 美好境界」

諮商心理師洪培芸說:「適時與外界接觸,不僅能讓視野更寬闊,也能讓緊繃的情緒,獲得正向的釋放。旅遊,就是一個很棒的方式!」這幾年隨著大環境變化,我們每天都在接收不同的壓力,於外因應著改變奔波、於內也得不斷調適,若能找個時間,來一趟療癒的身心靈之旅,那就再好不過了!

更多新聞: Staycation不無聊!旅遊口袋名單必收10大新開幕飯店

位於宜蘭五結鄉的「Wonderwall 美好境界」,坐落於一座小沙丘,在這塊被遺忘的淨土上,有無可替代的美景、貼心尊榮的度假享受,無論是喜歡熱鬧,或者熱愛自然的寧靜之感,任何需求都能獲得滿足。趕快邀請三五好友,帶上家人與毛小孩,好好享受緩慢自在的假期吧!

獨一無二的絕美景致

面河背海的絕美民宿!宜蘭「Wonderwall 美好境界」

想像剛起床時即可看到遼闊的河景與大海,就令人感到幸福愉悅。

「面向冬山河出海口,背向太平洋清水沙灘。」主打每層樓都能看到難得一見的美麗景色,讓入住者徜徉於大自然的懷抱中。

面河背海的絕美民宿!宜蘭「Wonderwall 美好境界」

寬敞的公共空間最適合三五好友相聚。

「Wonderwall 美好境界」共有四棟,分別為 B 棟森嶼、C 棟日沐、D 棟海灣、E 棟波光,每棟以一層一戶做設計,保有個人的隱私空間。每房皆有大面落地窗,2、3、4 樓面對遼闊浩瀚的冬山河,能欣賞嫣紅的夕陽;5、7 樓有震撼的 180 度環景空間,感受同時被太平洋與冬山河擁抱的舒暢、6 樓則是標榜「躺著就能觀覽太平洋」的隱密之處。

奢華舒適的住宿環境

面河背海的絕美民宿!宜蘭「Wonderwall 美好境界」

一邊泡澡一邊欣賞窗外的景色,可謂人生一大享受。

除了獨有的景致外,每個房間都有浴缸,藉由不同樓層,可觀賞冬山河夕陽或者太平洋日出。而此時此刻,便是自在獨處、療癒身心靈的好時機,在美好風景的包覆下,好好放鬆。

面河背海的絕美民宿!宜蘭「Wonderwall 美好境界」

住宿用品選用各大品牌,代表民宿對顧客們的用心。

另外,「Wonderwall 美好境界」準備了國際知名品牌的沐浴用品,如:Bvlgari、Miller Harris 等,並搭配 MIT 的提提研面膜、還附上舒適的愛康衛生棉,以及 Dyson 吹風機,從裡到外的貼心呵護,不僅帶給顧客尊榮感,也讓旅程除了休閒之外,更能得到徹底的休息與療癒。

元氣滿點的餐食服務

我們總說:「一日之計在於晨。」能否開啟一整天的活力,和一份美味的早餐也很大的關聯。

面河背海的絕美民宿!宜蘭「Wonderwall 美好境界」用營養新鮮的早餐,展開一整天的活力。

「Wonderwall 美好境界」提供健康的手工麵包和新鮮的現作食材,還有當令切片水果、生菜沙拉,並附上貼心地問候小卡,顯示民宿的真誠接待。此外,針對包棟的客人,也有外燴、代烤,讓大家可以放心地和親友相聚、吃吃美食,不必再費心準備。

慢步調的旅程、自由自在的生活感體驗,都是「Wonderwall 美好境界」想帶給每位顧客的感受氛圍。若想在戶外走走,鄰近傳藝中心、玉兔鉛筆學校、虎牌米粉觀光工廠可以前往;另外如果是喜歡戶外活動的朋友,民宿旁的清水海岸即可安排 SUP、一走出門就能親近大海喔!

 

圖片來源:Wonderwall 美好境界

copyright by share99

本文轉載自:女子學

更多新聞: 2022百萬夜景的宜蘭露營-星亮點KAYU露營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