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警大回函博士論文、資格符合規定 侯友宜:事實就是事實
警大回函博士論文、資格符合規定,侯友宜表示,事實就是事實。(圖/民視新聞)

即時中心/陳思妤報導

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質疑新北市長侯友宜的博士學歷,之後警大校長陳檡文又否認侯辦拿出的聲明,強調警大未正式發聲明,林佳龍競辦則告發侯辦偽造公文書。不過國民黨立委游毓蘭昨貼出警大回函,指侯友宜博士修業時間、入學資格、論文符合規定。侯友宜今(5)日表示,事實就是事實,歡迎大家檢視。

更多新聞: 侯友宜指政見幾乎都兌現 林佳龍酸:若實現是這樣的政績我無言以對

針對侯友宜警大博士學歷風波,游毓蘭昨在臉書貼出警大回復她辦公室的資料,內容指侯友宜博士班修業時間、論文研究、入學資格符合規定。侯友宜今出席新北疫情應變暨市政會議並接受媒體聯訪,被問到是否會希望林佳龍道歉?

侯友宜表示,4年前事實就是這回事,4年後來檢視還是這麼一回事,事實就是事實,過程大家都很辛苦,謝謝大家,也歡迎大家檢視。

更多新聞: 侯友宜將直攻2024? 蘇巧慧:這是他與朱立倫之間的競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