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洞相連黑頭回來了!美容師時隔5年再戰棘手耳內粉刺 過程曝光網看傻
一名5年前曾清理過耳內粉刺的顧客,5洞相連的粉刺又再次長出來,美容師透過專業手法協助清理,網友看了驚呼連連。(圖/翻攝「澄熒SPA ChangYing Spa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則元報導
YouTube頻道「澄熒SPA ChangYing Spa」,時常分享美容師清理各種粉刺、黑頭的影片,不定期會上傳各類型黑頭影片,清理過程療癒的畫面,不只吸引上萬名粉絲觀看,更有許多的回頭客請她繼續解決臉部毛孔問題,近日,頻道發布的新片中,美容師正在處理耳窩裡有五個洞的黑頭粉刺,只見她巧練且細膩的動作,正一點一點地將粉刺給推出洞,最終將頑強的粉刺夾出洞外,如此專業的手法,也讓網友們讚嘆不已。

更多新聞: 精華保濕很重要!五大IG熱議專櫃精華液 讓你變成仙女肌


專業美容師清五連洞耳窩 夾出超大粉刺!網友看了驚呆
YouTube頻道「澄熒SPA ChangYing Spa」時常分享清理粉刺影片,近日美容師幫一名回頭客清潔毛孔,發現了耳窩裡藏著巨大的黑頭粉刺。(圖/翻攝「澄熒SPA ChangYing Spa」YouTube)

「澄熒SPA ChangYing Spa」已近半年沒有上傳毛孔清潔的影片,10月1日,終於再度更新頻道,讓粉絲們相當興奮。一名五年前曾清理過耳朵粉刺的顧客,又需要美容師的專業協助,只見該名回頭客耳窩裡的五個黑洞,長了一顆巨大黑頭粉刺,美容師熟練的用鑷子在洞裡轉圈、擠推,一點一點的將粉刺頭推至洞口,清理過程十分耗時,但美容師不失耐心,仍是專業的在清潔客人的毛孔,最終用鑷子一夾,夾出了約五分公之長的「耳窩粉刺」。

專業美容師清五連洞耳窩 夾出超大粉刺!網友看了驚呆
美容師細心的一點一點將粉刺清出,清出的粉刺長度約五公分,網友看了都覺得不可思議。(圖/翻攝「澄熒SPA ChangYing Spa」YouTube)

看到如此巨大的粉刺,網友們驚呼連連,「挖賽!當年的洞並沒有因為黑頭搬家了就癒合起來喔....」、「這耳朵要定期來找老師保養」、「好神奇的五洞,不過最後那樣拉耳朵會不會痛啊 哈哈」、「耳朵都不洗嗎?同個人又來?」、「這耳朵要定期來找老師保養」。 

更多新聞: 瑕疵肌「開架、專櫃遮瑕」10款推薦!黑眼圈、痘疤一秒隱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