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阪環球影城「萬聖節驚魂夜」睽違3年回歸 喪屍、吸血鬼出沒嚇翻全場
萬聖節即將到來,隨著疫情逐漸緩和,日本大阪環球影城睽違三年再度舉辦萬聖節限定活動,吸引各地民眾前往遊玩。(圖/翻攝「Senka今天去哪玩 / Senka travel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則元報導
萬聖節即將到來,不只小朋友們期待在萬聖節能打扮成最「搞怪」的角色,上街討糖吃,許多大人們也會「裝神弄鬼」,一起參加這年度萬聖節派對。隨著全球新冠疫情逐漸緩和,各國邊境也漸漸開放,許多觀光景點也開始熱絡起來,YouTuber「Senka」近日與友人一同前往日本大阪環球影城遊完,發現園區內人潮絡繹不絕,除了原有的主題設施之外,還與超人氣動漫《咒術迴戰》合作,推出「咒術迴戰・THE・REAL 4ーD」遊樂設施;除此之外,睽違三年,讓人相當期待的萬聖節活動也再度登場,許久不見的「萬聖節殭屍」也復活,現身環球影城街頭準備嚇爆遊客們。

更多新聞: 檢測病例國家越來越少! 美國CDC終止COVID-19旅遊警示


有殭屍!大阪環球影城重啟「萬聖節之夜」 民眾嗨爆搶入園
《咒術迴戰》在全球都有超高人氣,大阪環球今年設置相關主題,吸引大批民眾進場。(圖/翻攝「Senka今天去哪玩 / Senka travel」YouTube)

在日本居住長達十年的台灣YouTuber「Senka」,日前與友人前往大阪環球影城遊玩,園區內人山人海,連遊樂設施也是大排長龍,她指出下午三點後可買到便宜票,而且六點後還會有萬聖節殭屍出現,所以大多數人都選擇下午進場。Senka感嘆,自新冠疫情爆發以來,已經很久沒有看到環球影城這麼熱鬧,園區內有各項主題電影佈置,除了原有的「哈利波特」、「侏儸紀公園」、「小小兵」等,這次影城開放,還與超人氣動漫《咒術迴戰》合作,推出「咒術迴戰・THE・REAL 4ーD」遊樂設施,以及主題餐廳、周邊商品、專屬展覽區等,其中餐廳更是人氣爆棚,預約全部客滿。

有殭屍!大阪環球影城重啟「萬聖節之夜」 民眾嗨爆搶入園
全球疫情趨緩,大阪環球影城因應萬聖節到來,舉辦許多活動,現場表演就是其中之一。(圖/翻攝「Senka今天去哪玩 / Senka travel」YouTube)

到了夜晚的活動更是精彩,因應即將到來的萬聖節,園區內舉辦了「萬聖節驚魂夜」活動,毛骨悚然的建築、鬼魅的燈光都增添了不少氣氛,今年的環球影城,又重新讓「街頭殭屍」登場」。Senka表示,往年受疫情影響,都只能待在定點觀看,無法近距離互動,這次能看到殭屍們又走在大街上,讓她相當開心,Senka更興奮地說:「環球影城的萬聖節之夜就是要有殭屍啊!」。

更多新聞: 自由行倒數!日本動漫風旅遊正夯 這飯店住一晚「8千本漫畫免費看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