渣男靠Line「1功能」偷跟妹子勾勾纏!她勸絕對要檢查:有夠可怕
通訊軟體Line有「隱藏訊息」的功能,能讓用戶屏蔽不想看到的訊息。(示意圖/翻攝Unsplash)

生活中心/吳峻光報導

通訊軟體百百款,如果真的有心要偷吃,現在除了IG之外,甚至連網拍APP都能拿來當私聊工具。一名網友表示最近認識一個男生,他很自豪「會讓女朋友看手機」,平常也會報備行程,基本上女朋友都不會懷疑,沒想到他私底下經常跟其他女生曖昧調情,甚至還會偷約出去,沒被發現的原因就是使用「Line的隱藏功能」,讓原PO得知後超驚訝:「原來賴的隱藏這麼可怕!」。

更多新聞: Line「備份啟用碼」還你14天聊天紀錄!換新機、手機遺失都適用

Dcard一名女網友日前奉勸大家「絕對要看男友的Line隱藏!」,她提到最近認識一個有女友的男生,竟然會利用Line的隱藏功能和別的女生「勾勾纏」,而且他在正牌女友面前就是超級乖乖牌,每天都會見面,女友至今都覺得他真的沒做壞事,讓原PO覺得相當可怕,她也向廣大女性網友呼籲:「就算妳男友都會報備,也會讓妳碰手機,甚至有互相定位,都還是去看一下男友的賴隱藏名單!反正看一下不會有損失,要嘛可以好好相信男友,不然就是可以擺脫渣男」。

渣男靠Line「1功能」偷跟妹子勾勾纏!她勸絕對要檢查:有夠可怕
一名網友表示最近認識一個男生,他會利用Line的隱藏訊息功能搞偷吃。(圖/翻攝Dcard)

貼文曝光立刻掀起熱議,網友表示,「跟我身邊有一個男生好像,我還以為我們認識同一人」、「在剛交往時看過男友的隱藏名單,結果真的看到一個綠茶」、「常常消失找不到人就是有問題啦」;不過也有許多人認為,「建議男生也要檢查女友手機比較好」、「有些聰明一點的直接刪除,連痕跡都不會留」、「那麼累幹嘛交往」、「當侵害彼此隱私權的時候,信任就已經不復存在了」。

至於要如何查看Line的隱藏訊息?民眾可先到Line的主頁右上方點選「設定」>「聊天」>「隱藏的聊天室」,即可查看被隱藏的聊天訊息;若想查看被隱藏的名單,可至主頁右上點選「設定」>「好友」>「隱藏名單」。

渣男靠Line「1功能」偷跟妹子勾勾纏!她勸絕對要檢查:有夠可怕
若想查看Line的隱藏訊息,可至主頁右上方點選「設定」>「聊天」>「隱藏的聊天室」。(圖/民視新聞網)
更多新聞: 民進黨推候選人貼圖!蔡其昌見「Q版造型」秒笑翻:我不是國字臉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