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市井豪門》收視稱冠!廖家儀、楚宣扭打雙掛彩!倪齊民親曝和她將有火花

民視最新八點大戲《市井豪門》昨(04日)首播,全國近200萬人鎖定,AGB尼爾森最高收視達4.8%,收視稱霸全國第一!今(05日)利用拍攝空檔,演員陳仙梅、楚宣、廖家儀、倪齊民、吳皓昇、羅巧倫、尹昭德、賴慧如、小甜甜(張可昀)、林道遠、胡嘉愛、陳彥廷、馬國畢以及導演歡喜拿著狀元糕、棒棒糖齊聚互餵慶功。羅巧倫親曝秋月一角將有突破,倪齊民誇謝忻機靈期待迸出火花,廖家儀、楚宣大打出手雙雙掛彩,人妻陳仙梅、廖家儀和賴慧如都對「市井之草」尹昭德大膽表白,讓他直求饒。

《市井豪門》稱冠慶功!羅巧倫預告千金女突破!倪齊民讚謝忻機靈期待迸出火花!
羅巧倫開心和老公陳彥廷齊聚為《市井豪門》慶功 /潘怡如攝影

才自《黃金歲月》殺青的羅巧倫一刻不得閒接拍新戲,她也親曝新角色秋月和《黃金歲月》雪琴間一定會有所不同,大家最關心的秋月一角會不會變惡女,她藏伏筆笑答,「演員就是不管演好人、壞人你們都會支持我,最主要是戲好看」。而她也表示在《黃金歲月》雪琴一角觀眾印象太深刻,也是自己從影以來的大挑戰,除第一次演媽媽,劇中和兒子間的親子感情以及和爸爸、妹妹間的感情,對自己都是一大挑戰,昨天完結篇被車撞,最後一刻洗白領便當,她透露拿到劇本時已淚流不止,也謝謝觀眾們有讓自己有感動大家的機會。

《市井豪門》稱冠慶功!羅巧倫預告千金女突破!倪齊民讚謝忻機靈期待迸出火花!
廖家儀開心對年輕時偶像尹昭德表白  /潘怡如攝影

11年未拍八點檔的廖家儀,開心回娘家拍戲就開紅盤,戲中的她除素顏挑戰演出外,還和楚宣大打出手,這一打就是拍三天,她坦言本有遲疑女生這樣打架不好看,但被製作人蕭大陸勸說要打真的,決心豁出去,為了好姊妹陳仙梅出口氣,隨手拿起市場器具就當武器兩人在街邊扭打起來,導致楚宣骨膜腳踝受傷掛急診,自己也腳踝受傷,兩人都因此掛彩。

《市井豪門》稱冠慶功!羅巧倫預告千金女突破!倪齊民讚謝忻機靈期待迸出火花!
楚宣這次挑戰小三一角讓觀眾期待 陳仙梅撕心裂肺見老公出軌 /潘怡如攝影

戲外已是三個孩子媽的廖家儀,這次為戲素顏演出,坦言是很大挑戰,網友雖直稱讚她再回歸戲劇演出還是一樣漂亮,她笑稱有特別努力運動維持,打趣說「怕老公嫌棄我」。她也感謝觀眾們的支持收到許多反饋,像是看到鄭春梅罵沒出息的老公陳世民(何豪傑 飾),但儘管世民欠一屁股債,要讓她來收拾,她還是一肩扛起,就是很貼切一般市井小民生活,讓觀眾都產生共鳴!

《市井豪門》稱冠慶功!羅巧倫預告千金女突破!倪齊民讚謝忻機靈期待迸出火花!
胡嘉愛精準詮釋八卦里長夫人 林道遠飾演老實里長 /潘怡如攝影

劇中苦情正宮陳仙梅慶幸這幾個月雖然辛苦,但身為豪門組不用凌晨就上市場,自己可以在百貨公司或豪宅吹冷氣,但辛苦的是和小三楚宣間的恩怨情仇,劇中他看到老公吳皓昇出軌,撕心裂肺的哭戲,過程中重拍多次,總算在昨晚看到首播,直呼一切辛苦都值得了。第一次飾演小三的楚宣,埋伏筆預告第二集更精采,有更多不可以說的秘密,大家除了看市場歡樂部分,也可以同時看到豪門間的恩怨情仇!

永遠的小生倪齊民,這次飾演有志(吳皓昇飾)的堂哥有貴,斯文外表下的他雖飾演豪門公子,卻一心想挑戰市場甘草人物,他笑說自己內心其實住著甘草型人物,也想挑戰演出魚販,卻因外型受限常演出專業人士像是律師或是富家子弟。這次有貴一角,他預埋伏筆將出演手段有些卑鄙,要替爸爸病危前被趁勢奪取的江山討回來,大家要細細地看。

《市井豪門》稱冠慶功!羅巧倫預告千金女突破!倪齊民讚謝忻機靈期待迸出火花!
倪齊民親吐內心想挑戰市場甘草型人物 /潘怡如攝影

而在預告中和謝忻有對手戲的他,直誇謝忻是一個機靈有戲感,非常盡心但台語不太溜的女孩,但她國台語交錯也讓人耳目一新,兩人也有迸出一些火花請大家期待,但他還是不改幽默對著鏡頭前的謝忻說,「不好意思,你吃虧了,知道你喜歡小鮮肉像是何豪傑兒子何柏廷那款的,但不好意思,沒辦法」你先辛苦一下,要等妳嫁入豪門後,享受豪門的一切,或許之後有機會!

《市井豪門》稱冠慶功!羅巧倫預告千金女突破!倪齊民讚謝忻機靈期待迸出火花!
賴慧如大膽告白尹昭德你是我的菜  /潘怡如攝影

第一次來到民視拍戲的尹昭德,這次和賴慧如將有不少對手戲,賴慧如還在現場直接告白尹昭德「你是我的菜」,讓尹昭德不好意思,而慶功彷彿成了告白大會,廖家儀和陳仙梅都直喊尹昭德好帥,馬國畢更直虧尹昭德是「市井之草」人人愛。陳仙梅更笑說在家當著老公面,對著電視機前的尹昭德直喊「你真的太帥了,怎麼會那麼帥」之後還傳訊息給尹昭德,誇讚他帥,老公只能露出無奈表情冷眼看自己!

【看更多】

《市井豪門》收視全國第一!眾星齊聚甜蜜互餵狀元糕!陳仙梅無視老公大方對尹昭德告白!

《黃金歲月》大結局!羅巧倫擁兒落淚「謝謝你愛媽媽」 向父、妹懺悔惹全網哭!《市井豪門》千金女網期待演正派!

四季線上/劉培玉、陳冠達、林佩玟 報導 封面照/潘怡如攝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