募款有危機?同黨正妹「永康桂綸鎂」成頭號敵人 支持者:敵不過美色
吳依潔長相甜美,被譽為「永康桂綸鎂」,日前成了同黨參選人李宗霖的「頭號敵人」。(圖/翻攝自吳依潔臉書)

政治中心/許嘉惠報導

九合一大選即將在年底登場,近來有多位參選人顏值超高,引發網友的討論,不少參選人更是使出奇招,想引人注意,也在最後階段衝刺拜票。台南市議員候選人「永康桂綸鎂」吳依潔日前在臉書PO出一張選舉捐款資訊,備註卻是向同黨的台南市東區議員參選人李宗霖道歉,理由竟是「我敵不過美色」,對此李宗霖也回應了。

更多新聞: 「最美里長候選人」陳紫渝又發文!拜票幫撿碎磁磚 網歪樓灌爆情話

募款有危機?同黨正妹「永康桂綸鎂」成頭號敵人 支持者:敵不過美色
吳依潔搞笑製作捐款仿圖,說是選民只捐給她不捐給同黨的參選人李宗霖。(圖/翻攝自吳依潔臉書)

吳依潔昨(5日)在臉書分享一張截圖,內容是有關選舉贊助的資訊,除了有吳依潔本人的照片外,也註明了不需要收據,然而再往下一看,發現捐款備註上寫著「宗霖抱歉了,我敵不過美色」,吳依潔也在貼文中提到「世界是殘酷的,只能以更多美照來轟炸大家了,然後匯款贊助都給依潔沒關係(喂~~~)」,對此,李宗霖則回應「唉,我放棄了,我們家每個女性候選人都很美,認了」。

募款有危機?同黨正妹「永康桂綸鎂」成頭號敵人 支持者:敵不過美色
吳依潔長相甜美,被譽為「永康桂綸鎂」。(圖/翻攝自吳依潔臉書)
搞笑的互動也讓網友們忍不住留言「不然你也可以犧牲美色?」、「穿女裝跟她拚了」、「我可以提供宗霖假髮」、「我要看宗霖女裝!」、「依潔贏在起跑點了」。據悉,吳依潔今年29歲,於台大心理學系、心理學研究所畢業,在校期間積極參與研究生權益推動、關注台灣民主轉型工作,包括校園轉型正義、學生身心問題、學術公共化等。今年吳依潔加入台灣基進成為台南市永康區參選人,現任台灣基進台南黨部新聞部副主任。


更多新聞: 2022年選舉「里長女子圖鑑」從北到南一次看!各個準備好為您服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