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超兇撞球妹」彎腰曝絕美弧線 網見火辣身材大嘆:這怎麼專心?
近日1位打撞球的正妹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。(組合圖/翻攝自IG「ha_quy_tran」)

生活中心/黃笙報導

撞球是1項較為輕鬆的室內運動,不但可以避免豔陽的曝曬,還能有充分的機會可以和朋友、同事交際聊天,再加上球館內外型亮麗的正妹也是一道風景線,因此成了許多人下班後紓壓的不二選擇。最近就有網友發文曬出多張女子正在專心打撞球的照片,緊身的短版衣物搭配傲人的曼妙曲線,火辣指數直接破表,讓許多網友忍不住大喊「這怎麼專心?」,而該女子的真實身分隨後也被神出。

更多新聞: 超兇燒酒螺闆娘挨酸「靠露身材」 本尊現身高EQ回應...網瘋朝聖!

近日有網友在PTT「Beauty(表特)」版以〈打撞球的妹子〉為題發文,裡面沒有太多廢話,直接上了多張影片擷圖,只見畫面背景是空蕩的撞球間,1位秀髮及肩的女子正和1名黑衣男子拿著球桿在打撞球,女子身著超貼身的灰色短版上衣,拱起令人難以直視的絕美弧線,並露出纖瘦的細腰,下身則穿著黑色短裙,雪白滑嫩的「絕對領域」在球桌旁若隱若現,仙氣十足的模樣讓人全部看傻。

「超兇撞球妹」彎腰曝絕美弧線 網見火辣身材大嘆:這怎麼專心?
女子傲人的身材曲線讓鄉民們全部暴動。(組合圖/翻攝自IG「ha_quy_tran」)

文章一出立刻引起了鄉民的暴動,紛紛留言表示「來挑竿啊」、「這怎麼專心打球」、「不是啊,這怎麼贏?」、「根本沒撞球啊」、「是什麼蒙蔽了雙眼?」,也有網友注意到一旁的黑衣男子笑說「年輕人你在看哪裡」、「男的視線不藏的」。而該位正妹的真實身分也立刻被找出,原來是位越南網紅「Trần Quy」,雖然IG粉絲數僅有7萬,但在TikTok有超過140萬人關注,經常不吝在社群放送性感美照和影音。

「超兇撞球妹」彎腰曝絕美弧線 網見火辣身材大嘆:這怎麼專心?
撞球妹的身分隨即被神出,原來是在TikTok有超過140萬人關注的越南網紅「Trần Quy」。(組合圖/翻攝自IG「ha_quy_tran」)
「超兇撞球妹」彎腰曝絕美弧線 網見火辣身材大嘆:這怎麼專心?
來自越南的網紅「Trần Quy」時常在社群放送性感美照和影音。(組合圖/翻攝自IG「ha_quy_tran」)

更多新聞: 「超兇女荷官」披罩衫洩雪白嫩肌 撩人弧線網激喊:完美到無法形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