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北朝鮮12天發射6次飛彈 岸田文雄怒批:絕對不能容忍
日本首相岸田文雄。(圖/取自推特 )

即時中心/綜合報導

北朝鮮近期頻頻試射飛彈,今日清晨又朝日本方向發射2枚短程彈道飛彈,這是北朝鮮12天以來第6次試射。對此,日本首相岸田文雄怒批,這是北朝鮮短時間內第6度試射飛彈,絕對不能容忍。」

更多新聞: 北朝鮮再射彈道飛彈 今年以來第24度

北朝鮮頻射飛彈,美韓兩國展開軍事演習,發射4枚飛彈回應北朝鮮的挑釁,就在聯合國安理會討論平壤「北朝鮮人民軍對美國和南韓聯合軍演的反制措施」時,北朝鮮發出譴責,約1小時就在台灣時間今日清晨5點和5點15分左右各射一枚短程彈道飛彈,落在日本專屬經濟海域。

據日媒《產經新聞》報導,對於北朝鮮的行為,岸田文雄今日譴責,這是北朝鮮短時間內第6度試射飛彈,絕對不能容忍,他也說到,「(北朝鮮)以前所未有的高頻率進行一系列的挑釁行動,是對國際社會的嚴峻挑戰。」

更多新聞: 反制雷根號重返朝鮮半島海域 北朝鮮再朝日本海試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