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會幫陳時中站台? 姚文智:阿中有任何需要隨時吩咐
會幫陳時中站台?姚文智表示,阿中有任何需要隨時吩咐。(圖/民視新聞)

即時中心/陳思妤報導

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(6)日觀看電影《流麻溝十五號》,此片由前立委姚文智擔任出品人。姚文智大讚陳時中的政見和策略都非常好,還透露以前在行政院時陳時中都坐他旁邊,至於是否會幫忙站台?姚文智說,「阿中有任何需要隨時吩咐」。

更多新聞: 曝看《流麻溝十五號》快流淚! 陳時中:沒做民主建設者也別當破壞者

陳時中今前觀看由姚文智出品的電影《流麻溝十五號》,他表示,很怕忍不住就流淚,「台灣的民主從來不廉價」,是大家的努力才有今天,「希望大家對於民主,如果沒辦法做建設者,也不要做破壞者,台灣民主是踏過多少的血淚才得到的」。

媒體也詢問,是否會向姚文智請益?陳時中笑著回應,市政討論最早請教的老師就是姚文智,跟姚文智非常好,以前在行政院姚文智在新聞局,而他在衛生署,就坐旁邊,聊了很多。姚文智也在一旁喊到,「阿中都坐我隔壁」。

媒體追問姚文智,是否會幫陳時中站台?姚文智表示,「阿中有任何需要隨時吩咐」。陳時中也說,跟姚文智自然就好,今天看完電影覺得很感動,這個議題早該被討論,現在開始還不晚,希望可以繼續做這件事,他也強調,「有民主的真諦才會有選舉的成功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柯文哲稱「抗時中保衛大台北」 陳時中:應抗共不抗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