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橘色惡魔」圓山飯店快閃秀高喊:愛台灣!熱血演奏「尬舞功」畫面曝
日本京都橘高校吹奏部今(6)日在圓山大飯店進行快閃演出。(圖/翻攝圓山大飯店臉書)

政治中心/吳峻光報導

日本京都橘高校吹奏部受邀來台在國慶表演,昨(5)日全團93名「橘色惡魔」順利入境,今日首個公開行程就是在台北圓山飯店大廳快閃演出,吸引大批民眾爭相觀賞,圓山飯店也在粉專分享完整過程,能看到聲勢浩大的「橘色惡魔」們展現出青春洋溢的模樣,甚至還能邊吹奏邊跳舞,事後他們還在戶外拍下大合照,並興奮高喊「愛台灣,讚!」。

更多新聞: 橘色惡魔國慶來台演出 排練畫面曝光

「橘色惡魔」圓山飯店快閃秀高喊:愛台灣!熱血演出「代表作」全紀錄
「橘色惡魔」在圓山飯店大廳快閃演出,展現出滿滿活力。(圖/翻攝圓山大飯店臉書)

國慶籌備會、文化總會今年邀請橘高校吹奏部來台演出,5日全團下榻圓山飯店,受到國賓級招待,除了享用充滿台式風味的晚宴之外,團員們還能從餐廳外的陽台欣賞首都夜景,只見「橘色惡魔」各個都難掩興奮,接連拿起手機狂拍紀念。今天一早圓山飯店大廳還拉起兩道紅龍,9點一到就響起渾厚鼓聲,在眾人的鼓掌下,「橘色惡魔」傾巢而出,才幾分鐘的時間就把圓山飯店化為主場,穿著制服的團員跟著節拍手舞足蹈,現場氛圍頓時歡樂破表,從整齊劃一的腳步就能看出他們訓練有素,表演中段「橘色惡魔」還爆出高分貝歡呼,將氣氛炒到最高點,最後在「嘿」一聲下結束快閃秀,堪稱全程無冷場。

「橘色惡魔」圓山飯店快閃秀高喊:愛台灣!熱血演出「代表作」全紀錄
橘高校吹奏部團員與北一女學生大玩自拍。(圖/翻攝日本台灣交流協會臉書)

這次「橘色惡魔」在圓山飯店演出的曲目名為《Sing Sing Sing》,是橘高校吹奏部最具代表性的表演曲目之一,據稱全球有許多團隊想要模仿,都無法像橘高校這般感動人心。橘高校後來還前往北一女與台灣師生交流,總統蔡英文也特別送上珍珠奶茶、古早味蛋糕,並以卡片致上最高謝意:「歡迎來到台灣!期待您們的演出,相信雙十國慶會因為你們而更添光彩」。

「橘色惡魔」圓山飯店快閃秀高喊:愛台灣!熱血演出「代表作」全紀錄
總統蔡英文送珍奶、卡片慰勞橘高校吹奏部成員。(圖/文總提供)

更多新聞: 國慶倒數四天登場 三軍樂儀隊「這招」堪稱最大亮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