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萬辣模過海關失敗認「照騙」!登機穿搭「自帶凶器」網嗨:難怪不過
Yumi.k自嘲照騙過不了海關。(圖/翻攝自IG@yumibb8888)

娛樂中心/巫旻璇報導

網紅Yumi.k經常在社群分享自己的辣照及生活日常,每每分享都吸引粉絲的目光,追蹤人數已經飆至140萬人,人氣居高不下,8月時還因為吃火鍋,上半身卻只穿「內在美」,沒有任何外套或上衣遮掩,引來網友的撻伐,而近日她竟鬆口承認,自己修圖修很大是「照騙」,原因曝光後瞬間讓網友笑翻。

更多新聞: 百萬網紅「穿內衣狂甩肉片」引注目 網怒批:公共場合當自己家?


百萬辣模過海關失敗認「照騙」!登機裝「只剩一塊布」網:凶器不給過
Yumi.k時常貼出辣照。(圖/翻攝自IG@yumibb8888)


Yumi.k昨(6)日在IG上坦言「我真的是照騙」,表示她過不了海關的自動通關,提到在7月出國時試了很多次,就是過不了,沒想到近日出國再試1次還是失敗,原因是護照上的證件照,是用之前去韓國照相館所拍攝,結果修太美,變得太「照騙」,而人臉辨識系統認為「本人與照片不符」判定是不同人,所以無法通過海關。Yumi.k表示,在這之前上一本護照還是用「停車場投幣式證件照拍的(很醜)」,結果還是無法通關,讓她無奈直呼「吼~我到底怎麼了」。

百萬辣模過海關失敗認「照騙」!登機裝「只剩一塊布」網:凶器不給過
Yumi.k登機裝只穿內衣。(圖/翻攝自IG@yumibb8888)


 Yumi.k也附上一張正在機場等候的照片,從畫面中可以看到,Yumi.k戴著綠色口罩,上衣則是穿了一件同色系內衣,展現「招牌風格」,照片一出同樣吸引網友的目光,網友還留言表示「因為凶器不給過」、「這根本自帶凶器」。事實上,Yumi.k平日的穿著都非常清涼,從她分享的照片中,她幾乎都是穿著小可愛、小背心,日前還陷入吃火鍋穿內衣的爭議,畫面中她與好友陳香菱用筷子夾起肉片在空中甩了好幾圈,上半身僅穿蕾絲內衣,網友們批評的聲浪不斷,認為火鍋店不是自己家,還是得注意在公共場合這樣穿到底適不適合,但她一向做自己,不甩網友的批評。

百萬辣模過海關失敗認「照騙」!登機裝「只剩一塊布」網:凶器不給過
Yumi.k日前陷入吃火鍋穿內衣的爭議。(圖/翻攝自IG@yumibb8888)


更多新聞: 百萬網紅「穿內衣狂甩肉片」惹眾議 她PO包緊緊照親上線回4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