苦練2個月!女大生羞秀練舞成果 見僵硬舞姿網笑瘋:跟四肢不熟
中國一名女大生展現自己苦練2個月的舞蹈,她肢體極度不協調的表演卻是逗樂了室友們。(圖/翻攝「頭髮好多」抖音)

影音中心/曾子馨報導

許多熱愛跳舞的人會參與舞蹈課程,來增進自己的舞藝。中國有一名網友日前便在社群上分享,女大生接受兩個月街舞教學的成果,不料身穿粉色T恤的學生,並沒有表現出華麗的舞技,反而是開頭就疑似忘記舞步,全程還肢體僵硬地扭動身軀,讓網友留言笑:「跟四肢不熟!」

更多新聞: 正妹劈腿狠跨2.5公尺?古怪比例尺引熱議 網酸:俄國公制失控


苦練2個月!中國女大生秀練舞成果 見僵硬舞姿網笑:跟四肢不熟
女大生疑似記不住舞步,在開始表演沒多久便停下,思考數秒後才又繼續跳舞。(圖/翻攝「頭髮好多」抖音)

中國一名網友日前在抖音上分享,一名女大生在宿舍內展現苦練了兩個月的舞蹈,正當音樂開始後,以為一臉認真的她要展現華麗舞技時,第一個動作就讓人跌破眼鏡,女大生先是以僵硬的肢體動作往後滑步後,停下數秒疑似在思考舞步,接著仍是以彆扭的舞姿繼續表演,一位室友甚至在她努力揮舞雙臂時,大笑表示:「我以後心情不好,就看這個影片!」但她全程一臉認真的表情也逗樂了室友們,讓她們大呼:「好可愛!」而影片公開後,許多網友們紛紛留言笑讚,「你在跳一種很新的舞種」、「她好像和她的四肢不太熟悉的樣子」、「學跳舞這個出發點是好的,但是建議別出發」、「我不想笑的可是我真的忍不住」。

更多新聞: 不知公婆超反對!中國人妻自嘲「被騙來台灣」 坦言:對父母永遠有虧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