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可昀弱視慘跌並壓倒同學!眾人衝向前不是關心她

娛樂中心/黃韻靜 報導

民視《醫學大聯盟》本集帶大家探討視力模糊會對生活造成多大影響?以及平日如何好好保護靈魂之窗?節目邀請到張可昀、羅子惟、賴慧如、大飛分成兩隊一起競賽搶答,也邀請到急診科張適恆醫師、方慈聲營養師、眼科許粹剛醫師,為大家做精闢的解說。

張可昀弱視慘跌並壓倒同學!眾人衝向前不是關心她
主持人白家綺
更多新聞: 《市井豪門》女漢子「桃子」多才多藝能演又能唱!驚人背景曝光

  在節目進行到「百人民調搶答題」時,張可昀超快反應,加上自身眼疾案例,把前三名的分數通通拿下,造成節目開播以來首次造成100比0分的激烈戰況。

張可昀弱視慘跌並壓倒同學!眾人衝向前不是關心她
羅子惟與張可昀

節目中張可昀分享天生有弱視問題,兩眼眼力不平衡,所以跌倒對她來說,已經是家常便飯的事,其中令張可昀最深刻印象,則是小時候補習班舉行生日派對,老師與全班手舞足蹈為當月壽星慶生,她突然兩眼無法對焦,失去平衡跌倒並壓到一位女同學,全班發現後,邊往她們的方向衝,還邊大聲關心情況,殊不知全班第一時間扶起的,卻是被她壓在身下的那位同學,把她默默留在現場,現場聽完張可昀的經歷後,卻沒有同情的意思反而說道:「畫面感也太強,太好笑了」。

張可昀弱視慘跌並壓倒同學!眾人衝向前不是關心她
左起大飛、賴慧如、張可昀以及羅子惟

此外,在探討如何好好保護靈魂之窗的話題,方慈聲營養師進一步分享,專為亞洲人設計,第一支獲得美國FDA認證的「消費高手-好晶明」,每日2顆就可補足一天所需營養素,因為內含30mg葉黃素 (18根胡蘿蔔) + 3mg玉米黃素,不只符合美國國家研究院的建議量,更能確保葉黃素足量的補充。比市面上葉黃素好吸收161%,另外還有枸杞萃取物以及最新晶亮果油補上所需Omega-3,更添加了其他複方,例如蝦紅素、黑醋栗、維生素A、E群、山桑子、明目草等,總共添加了10種成分,全方位保護複方成分更有感,像是術後的晶亮保養、老化、低頭3C族、考生、盯著電腦的上班族,人人都需要天天補充,才能讓工作、生活都晶亮。

張可昀弱視慘跌並壓倒同學!眾人衝向前不是關心她
大飛以及賴慧如
更多新聞: 《最強綜藝秀》絕「頂」好手來報到 小Call在天空感覺被整骨?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