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蔣萬安酸唸「抗中保台」咒語 陳時中反擊:這是台灣人心聲
陳時中反擊,這絕對不是咒語,這是台灣人的心聲,保衛台灣的堅定信念。(圖/民視新聞)

即時中心/陳思妤報導

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昨日嗆,「抗中保台」變成民進黨的咒語,沒有唸這咒語就不會選舉,他今(8)日再嗆綠營,只會唸「抗中保台」咒語,卻不懂建設台灣。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反擊,這絕對不是咒語,這是台灣人的心聲,保衛台灣的堅定信念。

更多新聞: 挺吳欣岱! 陳時中再提抗共保台:有人說沒這咒語不會選舉聽了很心寒

蔣萬安昨嗆「抗中保台」變成民進黨的咒語,沒有唸這咒語就不會選舉。陳時中昨晚間反擊,這根本就污辱本土人的智慧」,若要選市長的人都沒辦法對抗共保台表達明確的態度,「坦白講心很冷、很涼」。

蔣萬安今上午再轟,破壞民主的是關掉電視台、是汙衊自由學風的台大,污辱本地人是從防疫前線落跑、污辱台灣人的智慧,是只會唸抗中保台咒語,卻不懂如何深耕台灣、建設台灣,還說自己不念咒語,「我懂務實的愛台灣、愛台北」。

陳時中出席2022台灣氣候行動博覽會 「氣候治理.淨零台北」對話並接受媒體聯訪。被問到蔣萬安批評「抗中保台」只會念咒語,陳時中回應,只是把台灣人的心聲清楚的表達,絕對不是咒語,這是台灣人的心聲,「為了保衛台灣每個人都要這樣子做,而且要有這樣的堅定信念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陳時中批汙辱本土人智慧 蔣萬安:我務實愛台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