停車場吃漢堡也有事!美國少年被誤認嫌犯 遭警狠開10槍慘中彈
美國一名17歲少年,與女性友人在速食店停車場吃漢堡時,因被警方無故要求下車未配合,遭連開數槍中彈。(圖/美聯社)

影音中心/曹華芳報導

美國德州安東尼奧市(San Antonio)17歲少年坎圖(Erik Cantu),日前在速食店停車場吃漢堡時,突然被警察布列南(James Brennand)打開車門要求下車,一臉莫名的坎圖下意識倒車想駛離,遭警方連開10槍,在開走後因身上多處槍傷被送醫,所幸目前情況已趨於穩定,而剛從警校畢業不到1年的開槍警察布列南,已在事件後遭解雇。

更多新聞: 慘不忍睹!熱血青年淨灘撿176公斤垃圾 直嘆:這就是台灣最真實的樣貌?


停車場吃漢堡被「送慶記」!美國警誤認嫌犯 朝少年狠開10槍害中彈
少年遭警方要求下車,馬上倒車欲離去,警察布列南馬上掏槍逼停。(圖/美聯社)

據警方說明,當天警方獲報,該間速食店遭電話騷擾,警察布列南到場後懷疑坎圖就是騷擾店家的嫌犯,又誤以為他駕駛的是贓車,在通報增援後獨自上前查緝,見坎圖不配合便對他連續開槍逼停,後經確認,中槍的坎圖並非騷擾店家的兇手,但警方並未解釋他開的車是否為贓車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通俄要道「克里米亞大橋」爆炸橋體崩塌 俄媒:汽車炸彈所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