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不是扇子!競選小物創意大比拼 網見1物笑了:真的為民服務
有網友整理了近期收到的「創意競選小物」,掀起一波話題。(圖/翻攝「小廢物俱樂部」臉書)

生活中心/周希雯報導

九合一選戰即將來臨,各大候選人除了走上街頭積極掃街、拜票,也透過派送自製的競選小物加深印象,其中就以扇子、衛生紙最為常見;但也有候選人為了在激烈選戰中脫穎而出,在宣傳品上發揮小巧思。近日就有網友整理出一系列收過的創意競選小物,從藥膏、牙間刷、酒精筆等都有,其中抓癢的「不求人」迴響最大,網友看了不禁笑說:「每次抓癢都好像在為民服務」。

更多新聞: 議員候選人出奇招!看板化身《美少女戰士》喊:代替月亮守護竹北

1名女網友昨(7日)在臉書社團「小廢物俱樂部」分享近期收到的競選小物,分別有可裝酒精的筆、藥膏「一條根」、10抽濕紙巾、粉色茶包、牙間刷,甚至還有抓癢用  不求人,已經不是過去常見的扇子、菜瓜布、紙巾,讓原PO不禁讚嘆:「競選宣傳品越來越進化了!」。

終於不是扇子!競選小物創意大比拼 網見1物笑了:真的是為民服務
原PO曬出一系列競選小物,大批網友認為不求人、10抽濕紙巾超實用。(圖/翻攝「小廢物俱樂部」臉書)
終於不是扇子!競選小物創意大比拼 網見1物笑了:真的是為民服務

貼文一出引發熱議,其中不少網友認為「不求人」十分實用,笑說「他明明就在求人 (懇請賜票」、「想要賜票送不求人,原來4傲嬌屬性」、「這是哪個選區?超實用」;其他網友也說,「酒精筆可以放在包包或是手提袋,隨身救急要臨時消毒一下很好用」、「我家也有收到類似蚊蟲藥膏的東西。直接收起來」、「濕紙巾實用啦,用完不佔空間」、「牙間刷對有戴矯正器的人來說真的不錯」。

終於不是扇子!競選小物創意大比拼 網見1物笑了:真的是為民服務
其他網友也分享收過的創意小物,包括酸梅湯、益生菌、垃圾袋、撒隆帕斯等。(圖/翻攝「小廢物俱樂部」臉書)

此外,也有網友分享收過的創意小物,「我收到垃圾袋!前幾天倒垃圾時拿到的,覺得是我目前為止收過最實用的東西」、「口罩+螢光筆」、「我拿過菜瓜布跟蒜頭二顆」、「嘉義縣收到一片撒隆帕斯」、「拿過沙琪瑪」、「有收到過小黃卡的卡套!非常實用」、「酸梅湯」、「我拿到益生菌」。雖然不少人認為扇子不實用,但也有人抱持不同想法,「扇子在鄉下其實蠻不錯用,長輩都會在沒冷氣的地方聚會,烤肉還可以拿來用」。

更多新聞: 他拿選舉衛生紙上廁所⋯關鍵時刻翻面看「綠色刺刺的」崩潰喊:拿錯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