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麼痛的領悟!他騎機車慘撞「這1根」網一面倒喊:脛骨毀滅者
有網友發文,曬出自己小腿的瘀青照,文章曝光後,網友立刻發現了造成瘀青的幕後黑手,直喊「脛骨毀滅者」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公開版》)

生活中心/周孟漢報導

現代生活繁忙,多數人為了方便都會選擇騎機車通勤,但騎機車時除了要注意路況、安全外;載人時也要特別注意,以免「小腿」出現不少傷痕!近日有網友發文,曬出自己小腿的瘀青照,表示「這種感覺,你們懂…」文章曝光後,網友立刻發現了造成瘀青的幕後黑手,直喊「脛骨毀滅者」。

更多新聞: 果然老江湖!他搭火車見阿嬤漁夫帽寫「這串英文」全網秒邪笑


多麼痛的領悟!他騎機車慘撞「這1根」網一面倒喊:脛骨毀滅者
原PO也在照片中曝光了導致他瘀青的幕後黑手,就是機車的「飛旋踏板」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公開版》)


1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公開版》發文,曬出自己小腿肚的瘀青照,可以看到原PO腳上的瘀青已經發黑,想必受傷當下疼痛感肯定不小,除了傷勢讓人看了倒吸一口氣外,原PO也在照片中曝光了導致他瘀青的幕後黑手,就是機車的「飛旋踏板」,疑似是載完人後,乘客下車沒將踏板收起,原PO下車也沒注意,結果撞到受傷,他也無奈大嘆「這種感覺,你們懂…」。

文章曝光後,立刻引發不少機車族共鳴,「痛到是瞬間飛天」、「喔!超痛的啦」、「脛骨毀滅者」、「我懂,我也常常撞到,撞到當下腿軟」、「我前2個禮拜才撞到」、「多麼痛的領悟」、「那是殺人武器」、「撞到根本叫不出來的痛」、「就是有人不會收起來」、「飛旋踏板10年前就開始有了,真不懂車商為何一直要用這種踏板呢?腿部真的會被敲到痛死」。

更多新聞: 屋主見亂停車貼「20字警告」!網見這2錯字笑翻:國文老師都哭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