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國不怕機票貴!星宇航空日本線降價 沖繩來回降幅5千「萬元有找」
布萊N機票達人透露,星宇航空10、11月日本線將大降價。(圖/民視新聞網)

生活中心/李明融報導

全球疫情趨緩之際,台灣也宣布在10月13日放寬邊境,鬆綁防疫規定,入境改為「0+7」,不再需要進行隔離。對於超過2年不能出國的民眾已經迫不及待要再把行李箱搬出來,搭上飛機到異國世界了。然而要出國,訂機票如何訂的便宜、時間訂的剛好也是一門學問,對此有網紅透露,接到星宇航空內線通知,10至11月日本線全面大降價,且飛沖繩來回竟10000元有找。

更多新聞: 太佛心!她買超商霜淇淋見店員紮馬步「豪氣擠7圈半」全網羨敲碗地點

出國不怕機票貴!星宇航空日本線降價 沖繩來回降幅5千「萬元有找」
星宇航空日本線大降價。(圖/翻攝自「布萊N機票達人」臉書)
網紅「布萊N機票達人」在臉書專業發文分享準備搶出國的朋友,他透露接到星宇航空公司的通知,將在10月及11月日本線全面大降價,且最大降幅高達5000元之多,若再搭配折扣碼「DOUBLETENTHDAY」(折扣碼只能用到10月10日 22:10,可用出發日需要在11月15日之後),他開心表示「你有多久沒有看過傳統航空飛日本來回一萬有找了!」,直呼價格真的超佛心,另外飛東京來回也只要13506元,大阪則是14126元。


「布萊N機票達人」笑說,「完全沒有想到,第一個下殺價格的竟然會是星宇,大家可以好好把握。建議不要堅持一定要選可用折扣碼的日期,基本上選在10月或11月,應該隨便都很容易比票價飛天的12月以後的日子便宜很多」。

更多新聞: 珍珠太軟槓上!工程師「怒花1個月翻論文」投訴店家 賠3杯飲料和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