合體高虹安拉抬聲量? 盧秀燕:未來還會有其他人來台中請益
台中市長盧秀燕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即時中心/顏一軒報導

台中市長盧秀燕今(9)日出席競總新移民後援會成立大會,針對對手、國民黨台中市長參選人蔡其昌先前批評她在外縣市接力輔選,是坐在家裡家裡就想當選,盧強調這是「投桃報李」的做法。另外,對於合體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一事,盧則說,這與她的新移民政策一樣,不管對方是先來後到,都歡迎各界來取經請益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同框高虹安 盧秀燕喊:我昨天幫林耕仁站台「態度很清楚」

對於近日積極幫外縣市輔選一事,盧秀燕強調,不管是來自何方,何時來的,大家都是好朋友,尤其同黨同志,她以前不管是在競選立委、市長時,黨內很多同志給她很多的幫忙,到現在為止她仍感念在心。同樣的,現在別人在競選,自己也應該投桃報李,予以關心、協助,這個就是她們的「同志之愛」。

盧秀燕再被問到早上在台中建國市場,與高虹安合體,是拉抬聲量的做法。對此,盧秀燕回應,她昨(8)日幫黨籍新竹市長參選人林耕仁站台,是屬於選務,她的態度非常清楚,那次合體就是選舉行程。而今(9)日不管是立委高虹安來台中造訪,未來這一兩個禮拜,也都還會有其他的委員來台中請益。

盧秀燕說,這與她的新移民政策一樣,不管先來後到、自哪一個城市,別的城市的委員要來取經、請益,她們理所當然盡可能去分享去協助,就是這麼簡單,高委員就是一個市政的取經,來請益。她也樂於分享跟傳授,希望每一個城市都好。她強調,台中好,台灣就好,希望每一個城市好,這樣台灣就會更好。

更多新聞: 跨區藍白合? 盧秀燕.高虹安建國市場合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