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ulu陷雙面人疑雲!小S致歉「親揭真相」網紅回應了:我沒說謊
不少網友猜測Lulu(左)是雙面人,小S(中)已透過經紀人致歉,強調節目中說的不是她,但Sabrina(右)卻表示自己沒說謊,讓各界霧裡看花。(圖/翻攝自Lulu IG、小S臉書、Sabrina臉書)

娛樂中心/周孟漢報導

曾是《大學生了沒》班底的網紅Sabrina(吳怡德)近日上小S主持的綜藝節目《小姐不熙娣》時,爆料說該節目某位班底是「雙面人」,讓許多網友猜測是女星Lulu。對此,Lulu本人在臉書發文澄清,但Sabrina卻突發文,強調自己沒有說謊,眼看事件越演越烈,小S也透過經紀人向Lulu致歉,表示節目裡說的不是她,整起事件讓外界霧裡看花。

更多新聞: 網紅爆「某大咖女星」是雙面人!Lulu遭指發聲喊冤:謠言止於智者


Lulu陷雙面人疑雲!小S致歉「親揭真相」網紅回應了:我沒說謊
Lulu本人在臉書發文澄清。(圖/翻攝自Lulu臉書粉專)

正妹網紅Sabrina近日在節目中指出,說當年會離開《大學生了沒》,其實是因為某位班底是個「雙面人」,並表示該名女藝人「現在很知名」、「她非常紅」,因此許多網友都將矛頭對向同樣從《大學生了沒》出身的女星Lulu。對此,Lulu稍早在臉書澄清,表示自己當年早就從節目畢業,且根本不認識Sabrina,大嘆「若要營造這種聳動的故事來博眼球,就要有把它全部講完的勇氣,不然話說一半如鯁在喉,也使人無端捲入紛爭,在三人成虎的年代裡這讓人感到非常莫名且不舒服」。

Lulu陷雙面人疑雲!小S致歉「親揭真相」網紅回應了:我沒說謊
Sabrinay突在個人社群發文,讓外界霧裡看花。(圖/翻攝自Sabrina臉書粉專)


不過,Sabrina卻突然在臉書及IG發文,寫下「人生本來就會面臨到很多的起伏跌宕,這些都需要獨自面對。事情往往都是一體兩面,常常看一件事只看表面這是人之常情,無需太過琢磨猜疑。提醒自己,每件事可能都有它的意義存在,無論是好是壞,有意識的感受事件帶給自身的情緒和反應,再內化成為成長的動力,這是我的課題」。

Lulu陷雙面人疑雲!小S致歉「親揭真相」網紅回應了:我沒說謊
Sabrina表示,自己沒有說謊,只是把人生的經歷說出來,告訴大家這是一個過程。(圖/翻攝自Sabrina臉書粉專)


文章曝光後,就有網友認為,那一開始就不要講出讓人想猜疑的話題,引發揣測,對此,Sabrina則回「我的重點只是當時年輕的我,還不懂得如何處理這樣的人際關係,況且我沒說謊,只是把我人生的經歷說出來,告訴大家這是一個過程,當我成長了,我還是回到演藝圈裡。是誰都不重要,重要的是我因為這些事情有所成長,這才是我想表達給大家的」。

Lulu陷雙面人疑雲!小S致歉「親揭真相」網紅回應了:我沒說謊
小S(右)目前已透過經紀人跟Lulu(左)道歉,也強調節目中所說的對象並不是Lulu。(圖/翻攝自小S臉書)


種種言論讓各界看了霧煞煞,至於到底真相為何?根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小S目前已透過經紀人跟Lulu道歉,表示因為節目內容造成她困擾,感到十分抱歉,也強調節目中所說的對象並不是Lulu。

更多新聞: 懷胎9月即將卸貨!莉婭曬「孕婦寫真」謝和弦1舉動秒變暖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