郁方爆曾捐款給「爬山台灣之光」!飯局吸金手法曝光…嘆遇詐騙成幫凶
郁方自爆,她曾在飯局捐款給 「爬山台灣之光」。(圖/翻攝「好門媳婦的秘密生活郁小方 」臉書)

娛樂中心/周希雯報導

台灣「登山女神」曾格爾近期被爆已婚富商發生不倫戀,正宮更淚訴女方讓她家庭走上毀滅之路,引發社會議論。其中2006年和「斐儷珠寶」總經理陳昱羲結婚的資深藝人郁方,平日私下熱衷做公益,未料昨(9日)突自爆曾賣人情捐錢給「爬山的台灣之光」,事後才警覺這筆錢打水漂了,自己也成為幫凶,無奈嘆:「我是遇到詐騙了吧?」。

更多新聞: 「登山女神」爆不倫戀!私下模樣「差很大」網狠酸:登山之餘都在修圖

郁方9日在臉書透露,她跟隨公婆及丈夫腳步經常做公益,甚至小孩被同學們稱家境富有時,小孩還會回答:「我們家沒有很多錢,因為錢都被我媽媽捐光了!」不過,她在捐款前都會再三確認慈善團體的真實性,就是希望善款能對需要的人有幫助,無論不論多寡都是心意,「大家一定覺得我對『某件事』發表太多的言論,那是因為我覺得,我好像遇到詐騙了…」。希望版上對法律有研究的網友能解答。

郁方爆曾捐款給「爬山台灣之光」!飯局吸金手法曝光…嘆遇詐騙成幫凶
郁方透露,她和老公曾在飯局上賣人情捐出數萬元,事後才警覺有貓膩。(圖/翻攝「好門媳婦的秘密生活郁小方 」臉書)

郁方透露,某天1位女性朋友的老公K突然約了飯局,席間K男還幫「某位爬山的台灣之光」募款,「雖然我不是很認同,畢竟沒看到台灣之光本人,而且爬山比較是個人夢想,無關乎救急或救窮,離我們捐款的初心距離太遠。」但礙於情面,郁方和老公還是捐出幾萬元。不過奇怪的是,K男竟然請郁方匯款進「台灣之光」的私人戶頭,而非匯募資平台,讓郁方瞬間起疑心,私下問老公:「這二位該不是有什麼貓膩?」不過老公認為對方只是隨手幫助年輕人,最後還是捐了錢。

眼見近期爆發的事件,郁方忍不住感嘆:「現在証明這筆捐款是打水漂了!」由於沒有收據,加上不是「台灣之光」要她匯款,款項也不是到K男的戶頭,無奈說:「我就問,我是遇到詐騙了吧?」經過這次經歷,郁方也有感而發說,每一塊錢都是辛苦工作所得,「可是要將錢發揮到極致有意義,真的需要智慧。智慧還是不夠,以後捐款會更小心確認」。


更多新聞: 「登山女神」爆不倫戀已婚富商!正宮1285字淚訴:讓我家走上毀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