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門舞團慶雙十!小舞者重現鄧麗君《梅花》 「軍裝熱舞」向國家致敬
金門在地舞團KDC翻唱、翻跳經典愛國歌曲《梅花》,用別具意義的方式,感謝國軍弟兄保家衛國的精神。(圖/翻攝「KDC 金門流行舞蹈團」Facebook)

影音中心/陳韋如 報導

今年台灣挺過全球疫情難關,全民共同抵禦中共的惡意擾台行為,更顯得今(10日)雙十國慶的珍貴與特別,今年雙十國慶非常特別,金門在地的舞蹈團隊「KDC 金門流行舞蹈團」,翻唱、翻跳經典愛國歌曲《梅花》,特別邀請金門小鄧麗君的歌手陳婉晴,站在具有特殊意涵的北山播音牆前,溫婉甜美的的歌聲,透露著台灣人的堅毅不拔、不屈不撓的精神,鏡頭一轉,活力四射的舞者們勁歌熱舞,舞蹈融合金門的戰地特色,用新穎方式詮釋《梅花》。

更多新聞: 港男「愛相隨」成台灣女婿 定居3個月受震撼教育:上路都心臟蹦蹦跳


金門舞團慶雙十!重現鄧麗君《梅花》 小舞者「軍裝熱舞」向國家致敬
金門在地舞團KDC將金門戰地特色融入舞蹈中,用新穎方式詮釋經典愛國歌曲《梅花》。(圖/翻攝「KDC 金門流行舞蹈團」Facebook)

團隊透露,金門位處重要戰略位置,歷經過八二三、古寧頭等戰役,英勇戰士保家衛國的精神我們不曾遺忘,當年有國軍弟兄的拋頭顱灑熱血,勇往直前、奮勇殺敵,為了國家、為了百姓犧牲奉獻,如今我們才能安居樂業的生活著,團隊特別用不同方的是慶祝國家生日快樂,並感念曾經在此服務過的國軍弟兄們,感謝他們為金門、為台灣的付出。

更多新聞: 別亂教台灣腔!泉州女曝「台妹」兩國意思大不同 勸中網友:講話注意點